|
2008-10-11
^_______^
我有胖妹了
晚上媽媽叫我跟她到711
然後就買呀買
一次過有9個印花
很興奮xd
下午獨自逛旺角
今天倒不太想一個人逛
不過算了吧
3時才下車
看上了一對鞋
我很想買它
但回過頭來已經不知去了哪
我忘記了那間店-_-
又找不回
下次再去叫媽媽給我買下來 ;)
嘻嘻
今天還買了一個袋
上學嗎?
好像不太適合 0v0
不過這個袋真的不便宜
乘車時冷氣凍得厲害t__t
錢我就帶夠了
但沒有東西可以買0,0
有點後悔出外了
我要去鬼屋
我想去唱K
糖...我們去吧*0*
♥2008-10-11 11: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