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在自修室渡過了早上 在豆漿大王吃了午餐 回校上數學班 真想打那導師 然後逛了逛 很累 我先回家 我有無限潛能 我資質並不差 我要發力了 ♥2008-10-04 05:3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在自修室渡過了早上 在豆漿大王吃了午餐 回校上數學班 真想打那導師 然後逛了逛 很累 我先回家
我有無限潛能 我資質並不差 我要發力了
♥2008-10-04 05:3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