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在自修室渡過了早上
在豆漿大王吃了午餐
回校上數學班
真想打那導師
然後逛了逛
很累
我先回家


我有無限潛能
我資質並不差
我要發力了

 

♥2008-10-04 05:3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 | 4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