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九牛二虎之力迫上車-_-
慈母多敗兒
上學途中
一位慈母背上書包
手抽食物袋
我還以為是小學生的母親
怎料是陳瑞芝學生的母親
頓時嚇呆了
那位母親還不斷叮嚀她
小心點不要撞傷
我聽了這番說話好幾遍
我對這位母親的行為
感到很恐懼
假如我是她的女兒
我必定覺得很丟臉
運動課最後也沒有分男女上課
反而是兩班一起上
操場很小
我們班在籃球場跑圈
別班就在看
別班在排球場跑圈
我們就在笑
因為那個排球場很小
四十多人圍著這小地方跑
想像一下情況的確挺好笑
午膳前
圍校跑了五個圈
我虛脫了
有下次的話
我不會再那么努力去跑
跑最後也罷
地理
我終於脫離了魔咒
不用再跟陳同學坐了
今天的確覺得他十分麻煩
還有那個十分討厭
也許你在看
但我還是要這樣說
放學原打算跟思虹一起乘車
怎料糖在呢
於是我們又牽著手走到車站去
我乘了一架臭車
很臭很臭
到了中段
屎味撲鼻
是誰
我看看旁邊那位人兄的鞋底
沒有屎
小孩失禁
不知道
只知道臭臭臭十分臭
很噁心-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