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過得不快樂 同一條路 再走幾多遍 都是苦路 從前都不覺得 很漫長 走得很辛苦 沒完沒了 四時多到元朗 也許太不快樂 想外出逛逛 還有東西想買 買了schedule 我很想把BUNNY KING的東西 全部買回家 很可愛/_\ 唉 8時多回家吃飯 ♥2008-08-22 12:35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過得不快樂
同一條路 再走幾多遍 都是苦路
從前都不覺得 很漫長 走得很辛苦 沒完沒了
四時多到元朗 也許太不快樂 想外出逛逛 還有東西想買 買了schedule 我很想把BUNNY KING的東西 全部買回家 很可愛/_\
唉 8時多回家吃飯
♥2008-08-22 12:35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