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過得不快樂

同一條路
再走幾多遍
都是苦路

從前都不覺得
很漫長
走得很辛苦
沒完沒了

四時多到元朗
也許太不快樂
想外出逛逛
還有東西想買
買了schedule
我很想把BUNNY KING的東西
全部買回家
很可愛/_\


8時多回家吃飯


♥2008-08-22 12:35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 | 4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