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發夢 xd

潛意識很想他么?

夢裡的他很小
大概十三四歲吧
我們被人追殺/3\
還有姐和家謠
但是感覺很愉快
有他在什么都行了

還有MR-NG的夢
可是沒法子想起了

下午天黑黑
下起大雨
閃電行雷起來

遇過的下雨天
就只記得那一個

明天游水游水xd

♥2008-07-27 05:3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 | 4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