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發夢 xd 潛意識很想他么? 夢裡的他很小 大概十三四歲吧 我們被人追殺/3\ 還有姐和家謠 但是感覺很愉快 有他在什么都行了 還有MR-NG的夢 可是沒法子想起了 下午天黑黑 下起大雨 閃電行雷起來 遇過的下雨天 就只記得那一個 明天游水游水xd ♥2008-07-27 05:3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發夢 xd
潛意識很想他么? 夢裡的他很小 大概十三四歲吧 我們被人追殺/3\ 還有姐和家謠 但是感覺很愉快 有他在什么都行了
還有MR-NG的夢 可是沒法子想起了
下午天黑黑 下起大雨 閃電行雷起來 遇過的下雨天 就只記得那一個
明天游水游水xd
♥2008-07-27 05:3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