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很想擁抱一個人

的而且確
我想要的這個擁抱
全因為我需要安慰

愈愚蠢也許愈好
至少不快樂也會來得晚點

雪,
想起妳
的確有點兒想落淚
妳這壞傢伙
到底跑到哪兒去了?
怎么都不辭而別?
最傷心並不是因為妳離開了
而是對妳的離開一頭無緒
妳知道嗎?
我還在等妳。

這幾天
似乎到了有口難言的地步
多了很多隔膜
不是隔膜把我跟誰隔開了
而是把我一個隔開了
我的確有很多話想說
但看似都找不到對象
又或是時機不合

有結果的思考我不願去多想
無結果的等待我亦不想去等

今天我想黃先生
差點被車撞了
但還很呆地慢慢走著
過後才回過神來

也許他所說的是百分百正確
想起一個人,太易;
忘記一個人,太難。

千萬個問號。

♥2008-07-11 05:4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86 | 87 | ... | 4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