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溜冰去 比最初還要差 都不太敢怎樣 也許因為沒有依靠吧 糖在也許我們拖著 步伐也更快 他在也許我就能放心了 某些片段一直浮現 他他他他他 甚么他也出來了 不應該想的也出來了 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有人溜得很出色 那些工作人員很棒 確實有份安全感 可是未曾有被他們扶起的機會 心情很沉重。 ♥2008-07-01 11:0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溜冰去 比最初還要差 都不太敢怎樣 也許因為沒有依靠吧 糖在也許我們拖著 步伐也更快 他在也許我就能放心了
某些片段一直浮現 他他他他他 甚么他也出來了 不應該想的也出來了 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有人溜得很出色 那些工作人員很棒 確實有份安全感 可是未曾有被他們扶起的機會
心情很沉重。
♥2008-07-01 11:0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