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快樂是要自己去尋找 大概我已經有概念了 不快樂的地方 使我不快樂的人 我也要遠離 無謂勉強自己 亦不想只圍著這個圈子走 我愛河馬 她很好 愛上歐陽 也愛METTE 暫時也愛上啟豪 :] 不肯努力 不願努力 還是要靠運去考試嗎? 我的立場就是MISS LAM所說的 早知道我參與那場辯論好了\口/ ♥2008-06-04 09:48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快樂是要自己去尋找 大概我已經有概念了
不快樂的地方 使我不快樂的人 我也要遠離
無謂勉強自己 亦不想只圍著這個圈子走
我愛河馬 她很好 愛上歐陽 也愛METTE 暫時也愛上啟豪 :]
不肯努力 不願努力 還是要靠運去考試嗎?
我的立場就是MISS LAM所說的 早知道我參與那場辯論好了\口/
♥2008-06-04 09:48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