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不開心 放學時 哭了 很想擁抱他 即使他把我推開 至少有一秒鐘我滿足過 奇怪的瓶子我無法觸摸 不要說別人 就連自己也不了解自己 在任何人面前 也許都不是真正的我 大概瘋狂大笑斯文乖女 甚么也不是 若如我所說的 那不是很虛偽嗎 我倒不知道 我實在太易被情緒擊到 這一分鐘大笑 也許下一分鐘就要去自殺 自己做什么我也估計不了 我到底該怎樣? 在別人面前裝快樂 是何等困難 若像苦瓜般對著別人 別人又何等難受? ♥2008-05-26 10:3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不開心
放學時 哭了
很想擁抱他 即使他把我推開 至少有一秒鐘我滿足過
奇怪的瓶子我無法觸摸 不要說別人 就連自己也不了解自己
在任何人面前 也許都不是真正的我 大概瘋狂大笑斯文乖女 甚么也不是
若如我所說的 那不是很虛偽嗎
我倒不知道
我實在太易被情緒擊到 這一分鐘大笑 也許下一分鐘就要去自殺
自己做什么我也估計不了
我到底該怎樣?
在別人面前裝快樂 是何等困難 若像苦瓜般對著別人 別人又何等難受?
♥2008-05-26 10:3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