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昨晚很痛苦
身體像被火燒一樣
熱得很
很痛
不斷用水沖洗都沒用
發熱的地方都紅了
很害怕
已經十二時多
很想偷偷的到便利店買酒精
可是又不敢
後來到手掌被火燒
只好從冷箱取出冰
幸好還有
而且還趕快雪過
恐怕被我用完
手心握著冰
但又凍得我很痛/3\
一直攤開手吹著風扇
又不時浸著冰水
很累的情況下
忍著痛就睡了
今早起床
手掌和發熱的地方都變乾了
趕快搽上潤膚露
害怕得很//\\

今天都沒怎樣溫書
不是睡就是打牌
還有不時去發白日夢

今天想的事情還真多
想著我幾天後要穿什么
各種的幻想都使我笑了




 

♥2008-06-10 12:04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89 | 90 | 91 | 92 | 93 | 94 | 95 | 96 | 97 | 98 | ... | 4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