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各散東西。

那是逃避還是看得開
直覺告訴我那是正在逃避吧

曾聽說
真心對待自己的並不多
經驗向我證明這句話
是百分百正確
也許尚有一個是真心吧

珍惜這一詞
誰都曉說
我會珍惜這一份情
我會珍惜他
誰未曾說過類似的
可是
誰真真正正珍惜過那份寶貴

有甚么事情我未做到?
只想充實的過這個假期
努力為想要得到的付出

想清楚我到底想要怎樣的生活
想要怎樣的朋友
認清楚自己的價值觀。

♥2008-07-07 06:15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86 | 87 | 88 | ... | 4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