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8-04
我被電腦搞垮了- /\ -
昨天用了接近3個小時去把電腦更新
然後又花了很多時間去找msn skin
又再裝了msn的東西
很麻煩的說
弄了很久到晚上
我不想要msn的廣告
就開了一個檔案想要去修改
電腦突然說這檔案有病毒咧
我二話不說的把檔案也刪去
什么也未想到
這個檔案可能很重要的
我很慌都不知怎辦
又嘗試系統復原
檔案都還不在
然後我又要重新裝msn
最後我竟想到
從別的電腦複製那個檔案回自己那裡
什么學校電腦
圖書館- _ - |||
最後我等不及了
叫了我旁的同學給我
不知道怎樣稱呼咧
然後我把檔案放回去
電腦說已經有那個檔案了
ORZ
雖然用處還不大
但還要說謝謝咧
搞不好昨晚接近3時才去睡
雖然上床時還蠻精神的
但一直開著電腦
就怕媽媽突然出來嚇得我半死
當然上床了也不好受麻
3點半眼睛還不覺得累
對吧
前晚發了一個夢
又有他的咧
這個他是最近的他
還是冷冷的
偶爾會取笑我的他
夢裡我記得有人說
玩男生的秘密
接著我就說男生秘密怎么玩
他就笑了
- -也許你們都覺得我好無聊ORZ
算了吧
剛發現了WINDOWS PLAYER有這個面板

哈哈xd很嘔心的說- -"
我用了這個較呆的

還有我的msn
很美的月亮跟天空

♥2008-08-04 01:4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