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OZA受黑客入侵
我覺得很可憐t_t
我發覺自己很有同情心和同理心- -v
今天有兩個消防員死了
很可惜/___\
很想哭
向他們致敬t__t
昨天
一家人去澳門
船票很貴的說
突然又很內疚說要去
我們去了大三巴
姐上去說很害怕
我就英勇得多咧
嘿xd
不過真的是挺高咧
我還有進去賭場
第一次進不知名的
被人識穿了
然後我有經驗了xd
到葡京那裡就順利進去
他都好像看不見我
只顧那些嘟嘟聲
全靠媽袋子裡有傘子
哈xd
我們人生路不熟
沒有去什么地方
只是四處走走
只發覺四處都很多小棉羊
9點多乘船回香港
12點回到家
很累
我不要再去澳門-_-
今天整天都在看奧運
舉重的龍清泉很棒
還有樣子很可愛<3
跳水的組合又很厲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