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QOOZA受黑客入侵
我覺得很可憐t_t

我發覺自己很有同情心和同理心-   -v

今天有兩個消防員死了
很可惜/___\
很想哭
向他們致敬t__t

昨天
一家人去澳門
船票很貴的說
突然又很內疚說要去

我們去了大三巴
姐上去說很害怕
我就英勇得多咧
嘿xd
不過真的是挺高咧
我還有進去賭場
第一次進不知名的
被人識穿了
然後我有經驗了xd
到葡京那裡就順利進去
他都好像看不見我
只顧那些嘟嘟聲
全靠媽袋子裡有傘子
哈xd

我們人生路不熟
沒有去什么地方
只是四處走走
只發覺四處都很多小棉羊

9點多乘船回香港
12點回到家
很累

我不要再去澳門-_-

今天整天都在看奧運
舉重的龍清泉很棒
還有樣子很可愛<3
跳水的組合又很厲害

(:

♥2008-08-10 09:1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 | 4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