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花了很多時間完成這個新版面 不過字好像有點兒難看 鼠標又好像有點不合襯 有同感嗎? 我的功課落空了 整天都沒有做過 時間勉強計算起來 還有兩天吧 今天看電視那個大匯演 陳一冰脫衣 我不懂反應 只管傻笑 還有跳水的何沖原來也不錯 雙腿很有力量 沒人給我煮晚餐 自己給自己煮了通心粉 有點兒難吃- - -{笑} ♥2008-08-30 06:5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花了很多時間完成這個新版面 不過字好像有點兒難看 鼠標又好像有點不合襯 有同感嗎?
我的功課落空了 整天都沒有做過 時間勉強計算起來 還有兩天吧
今天看電視那個大匯演 陳一冰脫衣 我不懂反應 只管傻笑 還有跳水的何沖原來也不錯 雙腿很有力量
沒人給我煮晚餐 自己給自己煮了通心粉 有點兒難吃- - -{笑}
♥2008-08-30 06:5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