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花了很多時間完成這個新版面
不過字好像有點兒難看
鼠標又好像有點不合襯
有同感嗎?

我的功課落空了
整天都沒有做過
時間勉強計算起來
還有兩天吧

今天看電視那個大匯演
陳一冰脫衣
我不懂反應
只管傻笑
還有跳水的何沖原來也不錯
雙腿很有力量

沒人給我煮晚餐
自己給自己煮了通心粉
有點兒難吃- - -{笑}

♥2008-08-30 06:5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 | 4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