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跟媽到元朗
逛了逛
然後會合軒
媽第一次見他
我跟他去白泥看日落
雖然還是很美
一線之間的
但這次並不享受
因為腦子裡想著另一個
多麼想跟我看的是他
軒 抱歉了
我該死的
竟這樣想
你會明白我的
就是這一線間
讓我選擇錯了
到現在
後悔不斷出現了
我能怎樣
如果我大幾歲
結果也許就不會這樣
我們之後才遇見過一次
何時會有第二次
我沒叫停他還要躲
十分可笑
第二次我還會這樣嗎
車廂中
我想坐我旁的是他

♥2008-08-27 10:3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 | 4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