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楊威個人全能奪金了
很開心<3
哭了
很感動
就在這一屆奧運中
喜歡了他
喜歡了很多運動員
一冰只好在吊環加油咧
吊環王要努力^_^

昨天多了一個網上補習老師
她來自OVERSEAS的
我作了一個文章給她
尚有進步空間
還是要為我的英文加油

現在天天都呆在家
不想呆吧
我都不想出外
也許因為電視都有奧運比賽
待在家看一下蠻好的

功課已經停了兩天沒動
今天要做一下咧

加油^_^

♥2008-08-14 02:52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 | 4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