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我會努力向上 小測不斷來 我可以應付所有嗎 這么忙碌的日子 半年 只要半年就完了 事實上這半年並不短 當我一頹廢 別人就會進步 事實証明 這幾年來我一直退步 我相信自己資質並不差 但真的太賴了 ♥2008-10-02 09:2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我會努力向上
小測不斷來 我可以應付所有嗎 這么忙碌的日子 半年 只要半年就完了 事實上這半年並不短
當我一頹廢 別人就會進步 事實証明 這幾年來我一直退步 我相信自己資質並不差 但真的太賴了
♥2008-10-02 09:2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