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做了一件令自己挺內疚的事。 我又開始頹了嗎?/___\ 千萬不要 今天派回來的hist test有25分- -v 世史精神其實是吹水-_- 這幾天胃口明顯大了 我不要t_t ♥2008-11-06 07:49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做了一件令自己挺內疚的事。 我又開始頹了嗎?/___\ 千萬不要 今天派回來的hist test有25分- -v 世史精神其實是吹水-_- 這幾天胃口明顯大了 我不要t_t
♥2008-11-06 07:49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