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做了一件令自己挺內疚的事。
我又開始頹了嗎?/___\
千萬不要
今天派回來的hist test有25分-  -v
世史精神其實是吹水-_-
這幾天胃口明顯大了
我不要t_t
 

♥2008-11-06 07:49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 4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