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又浪費了一整天時間
很晚才起床
電視播早熟
所以我看了
想起了某人
同時又想
我喜歡一個人
是不是太兒戲
沒感覺
就要分開
就要被我狠心的對待
心傷透了
第二天就好像什么事也沒發生
對那人不怎么在乎
記得從前看過某東西
說我可以恢復得很快
我都否定了
但現在有點疑惑
那不是我真正喜歡的
所以我可以很快恢復過來
還是.. .?
看完電視後
睡了一會
五時多決定上山走一回
天黑得很快
我也挺擔心走到半路天就黑了
秋高氣爽
很舒服
汗也流少了
回家已經六時多了
洗過澡吃過飯
開始動工了
明天早上降至十八度嗎?
不要
我的外套都放在學校t_t
恐怕會冷得傷風了
前天吃了幸福
很有效-   -v
明天要把它帶回學校
現在手腳都很冰凍
往後的日子直到夏天
我的手腳都不會暖了/_\。
 

♥2008-11-09 08:1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 4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