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11-23
一早外出溫書
3時多吃午餐然後就回家
kathy說那男女的感情事
我在想
男女談戀愛
是不是不能有理性存在?
否則就只有分手收場
她又說
如果有緣份
分手後的男女都會重遇
她挺相信緣份
而我覺得遇上的機會則很渺茫
即使兩個人也住在同一地區
但要同時在某一地
又能看見對方
實在很困難
然而
這世界不斷轉變
人也不斷轉變
也許已經認不出來了
她說
我跟他不要再見
這很好
但老實說
我還期望會遇上他
即使我害怕得要躲起來。
累了
世史沒有溫好
專寫沒有作好
♥2008-11-23 08:4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