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只想睡覺
世史堂
我放肆了
只管睡覺
放學也不想離開
有些事情發生得太晚了
時間稍遲了一點
感覺就大變了
同時
讓我更看清楚他
還是一個需要媽媽的小孩
專寫對象
細心先生:]
不是嗎?

 

♥2008-11-24 06:0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 4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