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累 只想睡覺 世史堂 我放肆了 只管睡覺 放學也不想離開 有些事情發生得太晚了 時間稍遲了一點 感覺就大變了 同時 讓我更看清楚他 還是一個需要媽媽的小孩 專寫對象 細心先生:] 不是嗎? ♥2008-11-24 06:0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累 只想睡覺 世史堂 我放肆了 只管睡覺 放學也不想離開 有些事情發生得太晚了 時間稍遲了一點 感覺就大變了 同時 讓我更看清楚他 還是一個需要媽媽的小孩 專寫對象 細心先生:] 不是嗎?
♥2008-11-24 06:0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