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與jolin和糖吃火鍋
挺快樂
她們都一直在笑-,-
我記得
jolin笑
然後整粒魚旦從她口中噴出
- -v
很飽
有點想吐的感覺-,-
吃完反而覺得很冷
我們走了一會
說想要去吃甜品
假如真的去吃
我一定吃不下-_-
我們去影了貼紙相
很久沒試過了
影得挺美
我還是喜歡我不合群那張:]
我把它放左銀包裡*0*
回家十一時多
3時才睡-,-
我知道
一上床很快就睡著了
今天十時多起床
感覺還是很累的
無聊了一會兒
就回校補數了
我愛林凱華^_^
他實在太好了
教我做數
每題也給我講解:)
這么讚的男生那裡找?
他還有別的好
不過不說了*0*
他拿了我的銀包看
看見了我們的貼紙相了
然後又跟kathy逛了逛
逛得多感覺有點悶
很想回家去
很想吃齋/0\
一心想著趕快回家樓下
買齋吃
怎料店沒開
最後買了豆腐花0_0
現在
我又很想睡了t_t
正在聽有聖誕節氣氛的歌
令我很想睡覺-.-"
催眠曲
剛接到大伯的電話
說廿二號到他那邊吃飯
沙田...很遠0_0
我不想去
不想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