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連自己都贏不到
我怎可以贏別人?

學校旅行
咖啡灣bbq
環境挺不錯
透爐還花上了一段時間
燒呀燒
我的食物燒得很不錯:)
都不像以前的全都變黑了
有1點點成功感
giggs給我們燒了很多芝士腸
陳同學
怎么可以把裝著食物那個膠袋裡的蜜蜂
就這樣殺死牠?
很白痴
實在受不了
約一時正
說要集體玩遊戲
有些人都只顧打排球
算了吧
玩火燒後[欄]
跑得很辛苦-_-
超級熱的說
換上了kathy的班3
我跟kathy拍了很多傻仔照
史無前例的
跟很多人都拍了照:]
跟mette她們在沙灘玩了一會兒
然後又回去燒東西吃了
菜sir他們不停地燒呀燒
我們回去時
已經沒什么可以燒了
麵包都只餘下那塊皮-_-
mette給我送上一個又乾又黑的粟米-,-
然後又到沙灘玩一下子了
玩數字球
嘩-_-
腳沒有了
沙灘上很多貝殼
很痛很痛-.-
然後又玩拋手巾仔遊戲
我追上了誰?
忘記了
到別處打一個電話
回去時
就轉了遊戲了
jimmy說要揹我-_-
嚇了一跳0,0
這個賽跑遊戲真好笑=_=
最後jimmy揹著我
跑呀跑-.-
我又跑回去
勝利了-   -v
辛苦了-,-
我會嘗試變輕一點了
然後又玩拋手巾仔遊戲
這一次有很多人玩
圈圍得很大- -"
跑得很辛苦
然後又再次玩揹人遊戲- -"
我揹不到kathy- -
走了幾回已經倒地
然後又再揹歐陽
第一次不成功
因為她都很重
而且她在動
突然她向後傾
我支持不了
我都向後倒地-_-
救命
第二次成功了
因為我叫她不要向後傾
攬實我就好了
幸好我們都沒有最後- -"
雅仙揹著a lee都走不動0_0
愈夜愈冷了/0\
我們又玩了紅綠燈
狐狸先生幾多點
大家都好像忘了怎樣玩-  -
這倒也是
很多年沒有玩了
對了
我給jimmy說了我的表哥是誰
就是與他名字差不多的小學同學-  -v
當我還沒有升上譚伯羽
我就已經知道有肥聰這個人
然後升上中2
就知道他是誰了
然後遊戲玩完了
再燒東西吃
沒什么好吃了
因為我們組的食物
一早已經燒完了-.-
唯獨牛丸那兒還有很多食物
吃了一點
又拍了一會兒照
發了一會兒瘋就走了
giggs傻起來樣子很可愛
堅雄也是:)
peter的腳給kathy踩著轉
哈哈-,-
幾個人把giggs抬著
他說要模仿超人0_0
一飛沖天
10時就離開了
還有約10人沒有走
我跟雅仙一起乘車
原來她認為我很樂觀
很喜歡笑很可愛
樂觀?
也許我只是把事情忘得太快
說我喜歡笑的人並不多
記憶中有mr.andy
回到家差不多11時了
這么多年來
最長的一個旅行日
挺快樂的說
不過真的很累
燒烤爐與凳的距離有點過份
現在我的膊頭很痠/___\
腿也殘了
在沙上跑真的很吃力
而且好像扭傷了

今天的事明天再打吧
天氣冷我要睡了
晚安。
 

♥2008-11-21 12:0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 4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