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疲倦 只想賴床 因為穿褲子與趕時間的緣故 步伐明顯變大了 原來大腿仍在痛 下午回家 把袋放下了 腳就馬上跑到床裡 睡了一大覺 七時多下樓吃晚餐 我還是沒有到沙田吃飯 有一點兒寂寞 家都只有自己 雖然有朋友跟我聊天 但身旁有人在 即使發呆總也比較好。 ♥2008-11-22 09:5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疲倦 只想賴床 因為穿褲子與趕時間的緣故 步伐明顯變大了 原來大腿仍在痛 下午回家 把袋放下了 腳就馬上跑到床裡 睡了一大覺 七時多下樓吃晚餐 我還是沒有到沙田吃飯 有一點兒寂寞 家都只有自己 雖然有朋友跟我聊天 但身旁有人在 即使發呆總也比較好。
♥2008-11-22 09:5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