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_\
很想一覺睡到明天上學
飯不吃
功課不做
今天也是差點兒就遲到
大概我明天要早一點了
這幾天
覺得上課時間過得挺快
hist eassy小測
應該還不錯吧
不過十分混亂-_-
因為淨餘26分鐘時
我竟改變立場-,-
文字都被我亂刪亂塗- -v
中文課
我要生活分享
這一次其實挺害怕
原因不明0_0
不過我又抽中陳彥孚評我了
lunch在學校吃
吃完到圖書館玩電腦-_-
因為無所事事
有點兒無聊呢
不用上課
只是聽兩堂講坐
很爽
因為我都在睡覺
我認識的人當中
其實有人吸毒的0_0
不過我還是答沒有
放學
跟kathy逛街
很開心
東西都很美麗
放學只有回家的日子並不好受
很久沒有逛過街
有很多衣服想買
最重要是那對雪地靴
我真的很喜歡
很可愛很美t_t
不過貴了一點點
但我仍然會考慮把它們帶回家t_t
現在很想念它們...
聖誕禮物0_0
誰現在就要給我送上聖誕禮物?/0\
遇見jolin^_^
明天吃火鍋
我很期待
我要吃...
豆腐-_-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