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12-07
這個星期
功課不多
小測不多
我悠閒了很多
感覺良好 :]
聖誕禮物
讓我瘋了
開始討厭送禮物
收禮物亦不甚喜歡
想買的實在太多
很難選擇
又怕別人不喜歡/0\
收回來的又不怎么喜歡
這樣寧願不要
也許只是一份心意
但說一句聖誕快樂也是一份心意
那幹嘛要送禮物
就是要讓人更快樂
要是收到一份不怎樣喜歡的禮物
就只會比沒禮物更不快樂呢
呵呵
今天和糖去荃灣想要捐血
怎料捐血中心正在維修- -
我們白走一趟了
於是去了做運動- -v
做運動的意思就是去機舖
因為玩那個籃球機跟氣墊球
都使我們累透了
五時多
我們各自回家了
♥2008-12-07 07:2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