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世史小測
哈哈
我太強-,-
合格
今次又如何?

就是林凱華
miss lam猜對了
某程度上我的確欣賞他
放學作文
5時離校
逛了一會兒
累了
回家
 

♥2008-12-08 08:1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4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