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被折磨了
第二個小息開始
肚痛?
胃痛?
我分不清
只覺很辛苦
一直很想嘔
就連心都痛
心臟有問題嗎?
我以為是因為肚子太餓
但吃過午餐後
情況還沒有改善
也許我該早退
那是天意嗎
回家一路上
我想了很多遍
我很想哭
真的很想
但奈何我怕獻醜於人前
為什么?
 

♥2008-10-29 06:0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 | 4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