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被折磨了 第二個小息開始 肚痛? 胃痛? 我分不清 只覺很辛苦 一直很想嘔 就連心都痛 心臟有問題嗎? 我以為是因為肚子太餓 但吃過午餐後 情況還沒有改善 也許我該早退 那是天意嗎 回家一路上 我想了很多遍 我很想哭 真的很想 但奈何我怕獻醜於人前 為什么? ♥2008-10-29 06:0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被折磨了 第二個小息開始 肚痛? 胃痛? 我分不清 只覺很辛苦 一直很想嘔 就連心都痛 心臟有問題嗎? 我以為是因為肚子太餓 但吃過午餐後 情況還沒有改善 也許我該早退 那是天意嗎 回家一路上 我想了很多遍 我很想哭 真的很想 但奈何我怕獻醜於人前 為什么?
♥2008-10-29 06:0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