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10-30
15/36 = 1/2 -_-
恕我太厲害
我恐怕像昨天般肚子餓
然後肚痛了一整天
所以小息跟mette吃東西
英文課令我有點意外
中文課那兩聲歐很好笑嗎?-,-
lunch去m記
那些熊確實挺可愛
我沒法面對中史
我沒怎樣溫習
什么也不懂
怎么辦?
幸好四上那小測轉了下星期六
不然我告吹了。
也許昨天的事擊倒了我
我不斷提醒自己
還是做回自己吧
不要那么在乎他
不要被他牽著走
不過好像有點強迫成份
所以我發脾氣了
我恨自己 //\\
堅雄那句話是什么意思?
也許事情沒有絕對
也許其餘是掩飾。
♥2008-10-30 07:0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