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there are complictions../_\

早上與糖唱K
唱某一首歌
我很想哭
是什么歌呢
忘了
吳彥祖很帥
^___^
下午回校補數
原來很多人討厭洪嘉儀
我也不喜歡她
補完
與糖乘車到EMAX
一年前來過
當時還有三個人
現在只餘下二人
下一年呢?
進鬼屋時有四人
也許我是當中膽子最大的
沒什么把我嚇倒
不過也挺不錯吧
玩塔羅牌
我問了愛情
我竟然問了這個
現在這樣
我更感不到安全感
吃過晚餐後
就回家了
很累。







 

♥2008-10-25 11:2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 | 4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