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there are complictions../_\ 早上與糖唱K 唱某一首歌 我很想哭 是什么歌呢 忘了 吳彥祖很帥 ^___^ 下午回校補數 原來很多人討厭洪嘉儀 我也不喜歡她 補完 與糖乘車到EMAX 一年前來過 當時還有三個人 現在只餘下二人 下一年呢? 進鬼屋時有四人 也許我是當中膽子最大的 沒什么把我嚇倒 不過也挺不錯吧 玩塔羅牌 我問了愛情 我竟然問了這個 現在這樣 我更感不到安全感 吃過晚餐後 就回家了 很累。 ♥2008-10-25 11:2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there are complictions../_\
早上與糖唱K 唱某一首歌 我很想哭 是什么歌呢 忘了 吳彥祖很帥 ^___^ 下午回校補數 原來很多人討厭洪嘉儀 我也不喜歡她 補完 與糖乘車到EMAX 一年前來過 當時還有三個人 現在只餘下二人 下一年呢? 進鬼屋時有四人 也許我是當中膽子最大的 沒什么把我嚇倒 不過也挺不錯吧 玩塔羅牌 我問了愛情 我竟然問了這個 現在這樣 我更感不到安全感 吃過晚餐後 就回家了 很累。
♥2008-10-25 11:2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