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遲到了 下次不會再落力踢腿 終於調位了 對我來說那位子還不錯 甚至是滿意 午膳 去這個大家樂 發覺午膳時未遇過他 他們大夥伴到哪吃東西? 糖弄了bunny king給我 很可愛 我很喜歡 我的精神支柱 中史小測我不懂 算了吧 放學回家 我又在發傻了 因為我心情真的很好 我會記住他說過的 ;) ♥2008-10-21 07:3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遲到了 下次不會再落力踢腿 終於調位了 對我來說那位子還不錯 甚至是滿意 午膳 去這個大家樂 發覺午膳時未遇過他 他們大夥伴到哪吃東西? 糖弄了bunny king給我 很可愛 我很喜歡 我的精神支柱 中史小測我不懂 算了吧 放學回家 我又在發傻了 因為我心情真的很好 我會記住他說過的 ;)
♥2008-10-21 07:3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