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不要離我太遠 調頭望一眼就見 突然想起這首歌-_- 悲哀 調位了 我的新位子等於舊位子 可笑 我的新新位子在哪? 給我靚位給我靚位-,- 今天心情不錯 無故在傻笑 ♥2008-10-20 06:12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不要離我太遠 調頭望一眼就見 突然想起這首歌-_- 悲哀 調位了 我的新位子等於舊位子 可笑 我的新新位子在哪? 給我靚位給我靚位-,- 今天心情不錯 無故在傻笑
♥2008-10-20 06:12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