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94710
暱稱: Am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好啦!我打返啦!
朋友要來做咩?
You Are Selfish,I Am...
今日派成績表
調左位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166Blog
Sheila
雅雅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7 年 6 月 22 日  星期五   晴天


終於考完試啦…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日啊,可真是很值得紀念啊!因為我終於考完試啦,一身都輕鬆下來。

不過呢,考完試又少了一件事好做啦:溫書。我就快變成一隻悶蛋了。成

天在家裡走來走去,真悶啊!下星期開始,就要派發各科考試卷了,我真

擔心自己的成績啊,特別是數學,五六字頭吧!中史我很有信心可以打敗

那個狗皇帝。可能這次試卷比較簡單吧,又可能我有認真溫過書吧,所以

做得比較快,還有時間來檢查呢!現在呀,大局已定,說什麼也沒有用啦

!唯有希望自己每科都起碼合格吧^_^

現在很期待下星期的對卷日,想看看自己花了這麼多的時間去溫書,結果是

怎樣的!



2007 年 6 月 18 日  星期一   晴天


好耐冇打啦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嘩~~超耐冇打過qa啦,因為考試ge原故,今次考試非比尋常,所以我要努力溫書啊!!

                                                           今日考世史,普通話同音樂。世史係羅太監考喎,同學大氣都唔敢出啊…跟住佢

                                                           呢,有大把時間,就叫我地同佢一起深呼吸喎,話咩會清醒d喎。做咗兩次,都係咁啦

                                                            ,冇咩野ge。考完就到休息啦,跟住係音樂普通話。普通話我就一萬個放心,但... 

                                                            音樂就好難講啦!

                                                           考完之後呢,我同班friend去咗washroom,之後就返咗屋企啦!哈哈

                                                            仲有啊,我中文成績都唔錯ge,特別係卷一,連1E  ge人都冇我咁高,真係開心架

                                                            嘖…



2007 年 6 月 7 日  星期四   晴天


狗皇帝 呆滯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Day2,數學要出去做滙報組織圖。同學們都不知我們在講什麼,當中還搞出很多笑話。最後要出動老師才能解釋清楚組織

圖是什麼。中文課做工作紙,幫助我們溫習。我大多數都對的,ha,ha...小息後是本年度最後一節生活教育,由於我上一節滙報完

了,所以整課我就聽同學匯報。接著是科學課,要派科學測驗卷啦,好緊張啊!派到我啦,一看,嘩,40分,十分開心。老師說全

班最高分是40分,有兩個人,其中一個一定是我啦!沒想過會全班最高分,意想不到的。這40分是很不容易得來的,我溫了3次科

學書的,很辛苦的。不過結果都算不錯啦!

今日是英文補習的最後一天,我特地早一點去,在樓梯碰到Franco,不過我要去圖書館打豬仔甲拉上來教Sheila英文。

我讀了2篇高級別的英文,讀完,Franco急急忙忙走啦!其實我不想這麼快就結束英文補習,因為可以幫助我提高英語水平,以及

LunCHtIme不用這麼快回課室。

放學,我要去英文Oral。我和Sheila把數學本交給Miss Cheung時,把眼鏡放在桌子上。可能因為我的眼鏡太透明,狗皇帝看不

到,不知用什麼東西壓了下去,使我的眼鏡壓扁了。我一擔心起來,就哭了起來,狗皇帝見不好情況,就立刻沖到眼鏡店把我的眼

鏡調節好了。由於我不用這麼早去英文oral就在圖書館逗留。Sheila叫我陪她去走走,我就去散步,在MMLC的門前又撞見

Franco,Sheila對他講我給人欺負。他說:「小兒科而已。」我聽到,很大聲對他說:「再講一次!」他無奈地說:「對不起,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說完就進了男廁。事後我想:是不是不應該對他這麼大聲講呢?畢竟他也不知發生什麼事嘛!

今天……唉...還有一天就要考試了,一定要打敗Franco哇,這是我最終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