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Day2,數學要出去做滙報組織圖。同學們都不知我們在講什麼,當中還搞出很多笑話。最後要出動老師才能解釋清楚組織
圖是什麼。中文課做工作紙,幫助我們溫習。我大多數都對的,ha,ha...小息後是本年度最後一節生活教育,由於我上一節滙報完
了,所以整課我就聽同學匯報。接著是科學課,要派科學測驗卷啦,好緊張啊!派到我啦,一看,嘩,40分,十分開心。老師說全
班最高分是40分,有兩個人,其中一個一定是我啦!沒想過會全班最高分,意想不到的。這40分是很不容易得來的,我溫了3次科
學書的,很辛苦的。不過結果都算不錯啦!
今日是英文補習的最後一天,我特地早一點去,在樓梯碰到Franco,不過我要去圖書館打豬仔甲拉上來教Sheila英文。
我讀了2篇高級別的英文,讀完,Franco急急忙忙走啦!其實我不想這麼快就結束英文補習,因為可以幫助我提高英語水平,以及
LunCHtIme不用這麼快回課室。
放學,我要去英文Oral。我和Sheila把數學本交給Miss Cheung時,把眼鏡放在桌子上。可能因為我的眼鏡太透明,狗皇帝看不
到,不知用什麼東西壓了下去,使我的眼鏡壓扁了。我一擔心起來,就哭了起來,狗皇帝見不好情況,就立刻沖到眼鏡店把我的眼
鏡調節好了。由於我不用這麼早去英文oral就在圖書館逗留。Sheila叫我陪她去走走,我就去散步,在MMLC的門前又撞見
Franco,Sheila對他講我給人欺負。他說:「小兒科而已。」我聽到,很大聲對他說:「再講一次!」他無奈地說:「對不起,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說完就進了男廁。事後我想:是不是不應該對他這麼大聲講呢?畢竟他也不知發生什麼事嘛!
今天……唉...還有一天就要考試了,一定要打敗Franco哇,這是我最終的目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