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Peggy 自家小花園
❀•✿ApplePeggy 自家小花園✿•❀ ♚感受幸福的小BLOG♚
☀ (◕ܫ◕) ✿ 創造華麗,感受優雅,享受藝術時光的小小後花園✿ ☀時尚,生活,保養,美妝,美食,旅遊☀
applepeggy
暱稱: peggypegg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元祖沾麵專門店.小店...
Pickabowl.健康彩虹自...
新籽田會館.傳統老滋...
Sabrosa.浪漫的西班牙...
極尚大喜屋.將壓力變...
文章分類
全部 (70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09
留言總數: 2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4474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8 年 7 月 19 日  星期四   晴天


樸生.葷素共融新體驗 分類: 未分類

 

樸生.葷素共融新體驗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樸生.葷素共融新體驗。*˚
✿✿小滋女的Dolce Vita✿✿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青衣城又有新的韓食店進駐
與朋友特意前去一嘗究竟
樸生的修裝以清新綠色為主,感覺年輕
 
一看餐牌,就知是素葷兼備,選擇也多




韓國手拉麵+春川辣雞+韓國雪濃湯
賣相不算特別,韓國雪濃湯卻甚為出色
雪濃湯即牛骨高湯,入口是濃郁帶蘿蔔甜香
拉麵質感順滑,吮入口很享受湯與麵的感覺
令不太辣的春川辣雞即時變成配角
 








原味牛蒡凍豆腐
賣相一流,台台都有人點
凍豆腐並非一般的滑豆腐,質感略帶厚硬
芝麻醬與紫菜絲令味道更有特色
牛蒡香脆,就是油份較高,入口仍帶油感
 




海鮮香蔥煎餅
巨型的香蔥煎餅,造型夠韓FEEL,味道十分出色
典型的韓式煎餅,用了大量香蔥
配合蝦仁、青口等有嚼勁的海鮮
再加一些韓式辣醬,就是最佳配搭
 









韓式牛肉炒粉絲
本小姐去韓食店,怎可以少了這一碟炒粉絲?
地道的韓式炒粉絲,牛肉絲調味剛剛好
 
粉絲條條分明又爽口,根本令人無法拒絕



杞子士多啤梨沙冰
士多啤梨沙冰以甜為主
帶充足果香,而且有看得到的杞子點綴
 
好味道亦養生




荔枝玫瑰茉莉花茶
2顆荔枝在杯中,玫瑰茉莉花茶以玫瑰花瓣裝飾
當中以茉莉花味為重,味道微甜清爽
 




芝麻素奶凍+士多啤梨素奶凍
本來想點雪糕,結果雪糕機壞了
那就來2杯特色素奶凍
濃香芝麻與甜甜的士多啤梨醬提升了味道
 
奶凍口感像大菜糕,整體而言,這杯甜品味道也不錯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樸生Bobsang
青衣城1119B號舖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2018 年 7 月 16 日  星期一   晴天


蝦麵店.馬來風味 分類: 未分類

 

蝦麵店.馬來風味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蝦麵店.馬來風味。*˚
✿✿小滋女的Dolce Vita✿✿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工作關係,再度經過鰂魚涌
發現一家平時沒有留意的小麵店
主打推出1942年傳統檳城福建麵祕方
特製豬骨雞湯底、辣味蝦湯麵、咖喱喇沙共3湯底
 
感覺很有特色



 
一人飯局,簡單由一杯白咖啡開始
是地道的白咖啡風味,配合麵店馬來風味主題
 
 



主角:辣味蝦湯 蝦肉牛展摻摻
看似很辣,其實並不算太辣,卻充滿蝦香
濃香蝦味湯底是天天製作,從灣仔店直送鰂魚涌
蝦肉切片混入摻摻之中,入口更有蝦味
牛展大件厚身,入味夠嚼勁
店家力推的摻摻,即油麵拼米粉
 
配上辣味蝦湯帶出2種口感,好有東南亞粉麵風味





脆脆魚皮
即使是放著慢慢吃都保持到酥脆口感
放入辣味蝦湯中感受,又多了一份蝦香
 
 


油菜是腐乳通菜
 
也是條檢青嫩,配麵吃,最好不過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蝦麵店
鰂魚涌海光街7-9
龍景大廈地下5C號舖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2018 年 7 月 10 日  星期二   晴天


海洋公園.夏季嚐鮮 海底暢食 分類: 未分類

 

海洋公園.夏季嚐鮮 海底暢食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海洋公園.夏季嚐鮮  海底暢食。*˚
✿✿小滋女的Dolce Vita✿✿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去海洋公園玩,是賞心樂事
最開心就是有特色美食
在玩樂之後,再品嘗佳餚
 
就更令人滿意

最近,海洋公園的海龍王餐廳
又有創意新推介
由陳國強師傅設計的「夏季嚐味菜單」共有八道菜
造型精緻而味道出色
最適合一家人在玩足全日之後
入夜在海龍王餐廳,感愛彷如在海中進餐的奇妙旅程



 
 
本小姐最愛在藍色的海洋之色,還有水中游魚的暢泳
這是我休閒舒壓的最佳選擇
海龍王餐廳最奪目的就是那巨型觀賞屏
 
餐桌可以緊貼玻璃,欣賞巨魚和小魚的愉快優游




頭盤別具特色!
蜜汁火方脆千層
創新的做法,蜜汁火腿配上響鈴
 
加添香脆,口感獨特又滋味



藜麥百花海參
非常欣賞的彈牙口感
以手打蝦膠釀入加拿大海參之中
伴上香滑的藜麥製醬汁
 
口感多重又健康



火朣冬瓜燉水鴨湯
特選烏金豬而製的宣威火腿,味道帶特色的鹹香
再加入水鴨、冬瓜燉足4小時
食材切成方粒,易於入口
令人感受到每口湯水都充滿了中國人的情懷:精細
PS:夏天又食又玩又凍飲,利水消腫好重要,此湯有效!
 
 




三蔥香檸澳洲龍蝦
澳洲龍蝦雪白肉厚,肉質有勁
加上香檸提味and 卜卜脆的蔥絲,好吸引
 
 


雞㙡菌醬爆鹿兒島和牛粒
本小姐最愛這碟!和牛粒香嫩多汁
味道香濃,而牛油在口中爆開的那份濃香
回味無窮的感覺,令人毫無內疚感
 
 


竹笙釀菜苗
清新可喜的小菜式,清淡多汁
是平衡和牛美味油香的好選擇
 
 
 


 
蟹肉伴蕎麥涼麵
蕎麥涼麵本身就是日本人健康之選
今次日韓混合,配以拆肉長腳蟹
 
冰涼清爽


甜品:雪膠葛仙米薏仁露
好好味!冰涼的甜品
有心思的以特製玻璃杯上
味道清潤,滋陰潤肺
令我很有興趣再來一杯!
 
 




 
 
最近海洋公園舉行「動夏嘉年華」,晚飯之後再睇show
就是最充實的一天!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海龍王餐廳
海洋公園夢幻水都海洋奇觀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2018 年 7 月 4 日  星期三   晴天


莆田.主公夏令接蟶子 分類: 未分類

 

莆田.主公夏令接蟶子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莆田.主公夏令接蟶子。*˚
✿✿小滋女的Dolce Vita✿✿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又到了夏天,又是哆頭蟶節
蟶子是福建人的拿手好菜
要食當然食當時得令!
 
與家中大人品福建菜,一定是去莆田喫蟶子










 
 
冰爽酒糟蟶子
天然無公害的蟶子,短身肉厚剛剛好
加入酒糟內冰浸,食落份外鮮甜
 
是消暑的好涼菜





 
 
 
百秒黃花魚
100秒內炮製而成
 
黃花魚SIZE剛剛好,肉質夠嫩,薑味香濃




鐵板鹽焗蟶子
肯定是全場滿分佳作
以海鹽和花椒焗出蟶子最出色的鮮味
隻隻都是鮮甜無比
 
帶來福建出品原汁原味的鮮香




 
興化炒米粉
米粉幼細是特點,炒得香濃又乾身就是功力
蝦仁、花生、紫菜帶來惹味鹹香
本身已是足味好吃,就是本小姐愛試辣醬
再加入莆田自家特製的辣媽醬,吃得非常爽辣
 
 




 
小提示:
等位時,不要錯過為等位客人而設的免費羅漢果水
內有桂圓、紅棗,足料而且味道天然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莆田
尖沙咀美麗華廣場2
2269-270號舖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2018 年 6 月 28 日  星期四   晴天


Steak Bar.我要做牛魔王 分類: 未分類

 

Steak Bar.我要做牛魔王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Steak Bar.我要做牛魔王。*˚
✿✿小滋女的Dolce Vita✿✿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無懼世事變改,還是愈牛愈愛!
牛扒是西餐常見之物
但要做到令人回味和經得起考驗
就不是易事了
 



Steak Bar從中環搬到銅鑼灣
對我而言,非常就腳
登龍街地鋪位置,方便易搵
帶著小牛妹去食飯
一於吃她最愛的「吉列炸牛扒」
 
 
 



此家小店一向以「吉列炸牛扒」為名物
今次一吃,果然!
套餐連沙律、凍豆腐、日式飯
 
加飲品只需HKD25,甚為划算


 
「吉列炸牛扒」外層是金黃吉列脆皮
內裡肉質半熟,自行以小鐵板加熱
店員提早塗好牛油,以牛煮牛,特別香濃
要幾熟有幾熟,味道特別香酥
外皮夠吉列脆脆,入口夠嫩
 
「吉列炸牛扒」可說能位列同區最高質之列









 
我則愛上了「頂級板腱牛扒」
套餐同樣包括沙律、凍豆腐、日式飯
凍豆腐和沙律都很可口開胃
微焦的蒜片尤是誘人
板腱牛扒肉質真的鮮嫩,是看得到的粉紅誘惑
味道更是香口juicy
和「吉列炸牛扒」一樣
店員準備了燒汁與鹽
 
於我而言,肉質上乘已經滿分,加與不加調味皆可






 
此店質素之高,令人心心眼
已放入再次光臨的心水之列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Steak Bar
銅鑼灣登龍街36-48
登輝大廈地下B號舖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2018 年 6 月 22 日  星期五   晴天


Sueño.尋夢西班牙 分類: 未分類

Sueño.尋夢西班牙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Sueño.尋夢西班牙。*˚
✿✿小滋女的Dolce Vita✿✿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難得由朋友帶路,這次推介的小店也很棒
Sueño是一家似畫廊又像餐店的小店
位於灣仔,MTR D出口出最近
2層樓高,可以品酒與賞畫,還有美食
太有歐洲風情了
 
 
 
 




 
小酌一杯,感覺也很寫意


 
Grilled Octopus 燒八爪魚
既賣相精美又彈牙,墨魚汁與蛋黃醬混合
令小食帶出新的滋味,酸香兼備
帶動味道開展美食之旅
 
 




Crab Popper 西班牙炸蟹寶
炸出來的波波,似足黃金球嗎?
實際上是滿滿的蟹肉充滿其中
外層香脆,內層蟹肉香軟,啖啖都令人歡喜!
 
 




 
Garlic Prawn西班牙蒜蝦
蒜蓉蝦是其中一道最經典的西班牙Tapas
配上香脆的法包,實在令人無法拒絕
蒜蓉和辣椒的香氣,混入其中
 
這就是不怕大口氣的西班牙美味




 
 
Crab Meat Pasta 蟹肉意粉
蕃茄味非常香濃,車厘茄與南瓜的甜香
帶出了鮮味,但以蟹肉而言,卻不如Crab Popper的份量那麼多
 
令人更掛念剛才所吃的Crab Popper



 
Cochinillo西班牙燒乳豬
主角始終是Cochinillo
慢煮的招牌菜,要吃一定要一早ORDER
太搶手了!烤得香脆,沒有腥臊之味
脆皮實在誘人,而肉質又夠肥美軟嫩
 
這是此店必吃的重頭戲!








 
Sueño是可以忙裡偷閒的地方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Sueño
灣仔皇后大道東137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2018 年 6 月 13 日  星期三   晴天


Patisserie Mon cher.Je t'aime mon cheri 分類: 未分類

 

Patisserie Mon cher.Je t'aime mon cheri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Patisserie Mon cherJe t'aime mon cheri*˚
✿✿Dolce Vita @ 中環✿✿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時光總是在漸進式的流動
在中環邂逅法式情調的日本花系餅店
花花少女設計,很令人心動
不只切餅、曲奇,更連忌廉結婚蛋糕都有!
浪漫氣氛籠罩下,令人不知不覺走進去





 
適逢本小姐的生日月
與友飯聚後
自當來個甜甜的餐後甜品!
賀一賀佢!
 
 




原味堂島卷
被稱之為招牌,一定有水準
此一神品,源自自家製北海道產牛乳
一試果然,忌廉之皇,當之無愧!
香軟幼滑,奶香突出,令人一試難忘
 
令沉迷奶香的甜品愛好者無法自拔




檸檬千層
鮮果香的千層cake不易整
功夫在於一層cream一層cake
逐層逐層做,足有20層的pancake
效果就是豐盈香軟
此品薄而平滑,檸檬酸香帶動味覺
跳入輕鬆溫柔的奶香中
 
 



 
手藝非凡的甜品
令人一試愛上,一定可以歷久常新
下次一定再上中環尋找我的愛人——Patisserie Mon cher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Patisserie Mon cher
中環擺花街25號中環大廈地下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2018 年 6 月 7 日  星期四   晴天


Make It.浪漫創意 Happy Birthday 分類: 未分類

 

Make It.浪漫創意 Happy Birthday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Make It.浪漫創意 Happy Birthday*˚
✿✿Dolce Vita @ 銅鑼灣✿✿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好靚呀~好靚呀~好靚呀~
開心的事說 3次,Make It個月球蛋糕真係好睇又好食呀
 
是咁的,6月是本小姐的生日月
從來對這些日子好低調
尤其當每年【+1】的年紀已經不是18 / 22的時候
 
都是食餐好,然後對「數字」低調冷處理



今年有好友為我準備了驚喜
在【Make It 訂了個美麗的蛋糕
開心的說,原本以為只是去吃雪糕
 
==> 看!超可愛的獨角馬設計
造型精緻,士多啤梨味香濃
 
特別是脆脆的蛋筒,好吃得無法抗拒



 
正要打包件CAKE回家
(回家吃都可以帶忌廉Cake的,因為夠凍架!)
==>新鮮士多啤梨做架BOR!梗係好味啦!
 
多層creamjerry的結合,酸甜交織出好味道!



 
 
誰知店員捧上主角:就是月球蛋糕Lunar Lamp Cake
well 藍色架!我中意呀!
盞月球燈可以變色架!有黃與白,一樣咁有情調
呵呵,這份禮物真的很令人心動!
最衰你唔係男生,否則我就會要了你!
呵呵......
 
 
 



 

 

一回到家中,本小姐就開始切餅儀式!
簡單而隆重:主要係食Lunar Lamp Cake
這個紅桑子忌廉朱古力蛋糕真係多層次
 
滿滿香滑忌廉,可說是perfect match



靚到好似假的Macarons
WAKAKKKAA
老實說,好多酒店的馬卡龍我都試過
一般都是甜,勁甜,甜到漏..........
反而欠了杏仁香氣,想不到此Lunar Lamp Cake可以做到咁出色
不只蛋糕鬆軟香滑,連小點綴的Macarons都高水準發揮
粒粒杏仁味十足的Macarons,令我吃到個咀香噴噴!
 
值得畀 100 LIKE






 
Lunar Lamp Cake (Blue),藍得我好歡喜!
唔好意思,本小姐最近中意藍色
懶理人地話呢種顏色唔夠少女 (本小姐唔介意!)
 
輕觸式的盞月球燈已成為我房中擺設,睡前玩玩勁開心!



 
 
令人怦然心動的藍色月球蛋糕,既高貴又包含了浪漫的設計
Make It】真是有創意的餅店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Make It】分店
1.旺角店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地庫21B
電話:3580 2250
 
2.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景隆街5號聯成商業中心地下3A號舖
電話:3421 0805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火鍋英雄.巾幗會英雄 分類: 未分類

 

火鍋英雄.巾幗會英雄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火鍋英雄.巾幗會英雄。*˚
✿✿Dolce Vita @ 銅鑼灣✿✿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6月天,大吃天,幾個女生一聚
帶朋友去我極喜愛的火鍋店品嚐特色火鍋
是夜,出色的味道在腦內回甘
 
 




朋友看到自助式的醬料位已心花怒放
 
選擇多多的味道,自己為自己調出好心情



穿上圍裙,飲杯洛神花茶
清甜解渴,等湯底大滾特滾
我們點的是25年陳年花雕醉雞鍋】
味道是我最愛的藥材香氣
 
女性滋補從食物入手,飲湯是最好的選擇






 
本地手切肥牛頸脊
新鮮亮麗,烚一烚即是香滑嫩肉
 
令人停不下來



 
火鍋英雄招牌四寶丸
包括牛丸、墨魚丸、蝦丸及鯪魚球各3
 
全部手打,粒粒新鮮,口感仲好有彈性



西班牙黑豚肉
黑豚肉口感帶著爽與嫩
肉質軟稔,肉味香濃,口感新鮮細緻
 
 




炸響鈴
自家即製呀,當然是又脆又有味!
 
豆香在脆卜卜中滲出,朋友吃得很開心



 
烏雞性平、味甘;能滋陰清熱、補肝益腎、健脾止瀉
養生功效突出,而此湯底的雞肉更是鮮嫩
大滾多時之後,肉質仍保持鮮滑
 
足見用料之新鮮,令人頻頻點讚


 
唐生菜+粟米
 
清甜的味道,令湯底多了一份感覺



我們追加了稻庭烏冬
口感爽滑彈牙,配上滾得如火如荼的雞湯
 
真是超好吃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火鍋英雄
銅鑼灣駱克道491-499
京都廣場三樓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Bistroholic.小店大滋味 分類: 未分類

 

Bistroholic.小店大滋味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Bistroholic.小店大滋味。*˚
✿✿Dolce Vita @ 銅鑼灣✿✿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覓食樓上,總有驚喜
今次給我們遇上銅鑼灣的意大利的小鎮風情
Bistroholic 位於銅鑼灣登龍街,隱於鬧市,感覺很歐洲
設計有心思,打卡位明顯包括這個「比薩斜塔」
 
 
 







自家製麵包,新鮮出爐,香鬆可口
配上意大利醋汁,特別開胃
 
 




烏魚子乾沙律
驚喜十足!令朋友對烏魚子另眼相看!
意式風情的蔬菜沙律,配合香香的烏魚子乾
 
酸甜中帶鹹香,份外誘人!



明太子鐵板蛋餅
厚底又熱辣辣!
入口是非常香濃的蛋香,加上明太子的獨特香氣
豐富了蛋餅的滋味!
 
 



特色餐湯:甜椒蕃茄濃湯
味道特別,香滑濃郁,非常吸引!
 
晚餐有碗熱湯,勝卻小碟無數!


香煎鱸魚配忌廉蘑菇汁薏米飯
魚皮脆卜卜,做得剛剛好
而薏米飯充分吸收了忌廉蘑菇汁
 
嚼勁十足又夠滋味




剝皮辣椒虎蝦番茄義大利粉
三大隻鮮香大蝦,肉厚具彈性
配上香辣又帶甜味的剝皮辣椒
味道大滿足
 
 



甜品:tiramisu + 奶凍
2款甜品都令人滿意,特別是tiramisu
 
味道香濃正宗,應該令愛吃tiramisu的人士滿意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Bistroholic
銅鑼灣登龍街28
永光中心21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