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Peggy 自家小花園
❀•✿ApplePeggy 自家小花園✿•❀ ♚感受幸福的小BLOG♚
☀ (◕ܫ◕) ✿ 創造華麗,感受優雅,享受藝術時光的小小後花園✿ ☀時尚,生活,保養,美妝,美食,旅遊☀
applepeggy
暱稱: peggypegg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元祖沾麵專門店.小店...
Pickabowl.健康彩虹自...
新籽田會館.傳統老滋...
Sabrosa.浪漫的西班牙...
極尚大喜屋.將壓力變...
文章分類
全部 (70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09
留言總數: 2
今日人氣: 30
累積人氣: 4472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8 年 3 月 23 日  星期五   晴天


麻辣派對.小辣怡友 分類: 未分類

 

麻辣派對.小辣怡友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麻辣派對.小辣怡友。
✿✿Dolce Vita @ 銅鑼灣✿✿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小朋友想挑戰麻辣的味道
我帶她去吃銅鑼灣的「麻辣派對」
因為有不同級別的辣店,更有小炒
 
小食與麻辣麵亦一應俱全



店子的設計夠特色,女性大愛的花花系列
吊燈梳化,坐得適服
 
椒鹽鴨舌
香脆好吃,有適量的辣粉自行調味
 
入口甚為酥香,小朋友吃得很滿意



乾煸四季豆 BB
個人最愛的初級辣菜
四季豆的香甜配上肉碎和大量乾辣椒同製
 
乾煸得入味,白飯的好朋友也


口水雞 小辣
香滑的雞肉配上小辣風情
是經典的麻辣涼菜,非常開胃
 
 




五香牛腩小麵  BB
小朋友愛吃五香牛腩
 
配以小小的辣度,香彈的麵質,更令少吃辣的朋友吃得津津有味



豆花小麵
有大量的炸菜、豆花、花生、肉碎
 
湯水香濃,配合一流的麵質,好吃的味道






晚餐每位都送一小杯桂花冰粉
既減辣,又香甜,不錯的味道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麻辣派對 
銅鑼灣記金百利廣場4R1號舖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



Season Plus.藏身山林道的海鮮大餐 分類: 未分類

 

Season Plus.藏身山林道的海鮮大餐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Season Plus.藏身山林道的海鮮大餐。
✿✿Dolce Vita @ 尖沙咀✿✿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飲酒唔一定去酒吧,食海鮮唔一定去酒家!
今次同朋友happy friday
 
一於行入山林道,食個美妙海鮮餐!



 
Season Plus隱藏於環海大廈一期
要拾級而上,行到柳暗花明
就見Season Plus
店子自成一角藏山林之中,卻藏不住好吃的海鮮
未到7點,即見人頭湧湧
 




加拿大海膽刺身
682隻!非常鮮美,來自加州的海膽,入口即溶
 
無必要再點任何醬汁,已夠鮮!




好想來多份!


 
海鮮拼盤
非常抵食,200有找
份量十足:波士頓龍蝦、韓國花蛤足料一磅、法式凍熟大蝦4
加拿大翡翠螺2隻、紐西蘭青口4
波士頓龍蝦超多蝦子,而且肉質鮮甜
 
花蛤多到食極唔完,似足個海鮮山,2個人食,配杯COCKTAIL,成一樂事





日本璣煮鮑魚
 
餐廳以醬汁昆布慢火煮,濃郁湯汁令鮑魚入味彈牙,非常好吃!




 
日本熊本霜降西冷
霜降西冷,肉質多麼的鮮嫩,更因熟度剛好,鎖住了牛香和肉汁
 
入口是份外的濃郁,配杯red wine就剛剛好了



 
happy friday
與好友聊天,又吃到本小姐最愛的海鮮大餐
非常感恩!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Season Plus
尖沙咀山林道52
環海大廈一期地下AE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



˚*•✰。Sodam Chicken.品味黃金炸雞。✰•*˚ 分類: 未分類

˚*•✰。Sodam Chicken.品味黃金炸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Sodam Chicken.品味黃金炸雞。*˚
✿✿Dolce Vita @ 銅鑼灣✿✿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有一家炸雞店
我得閑就會幫襯
說的就是Sodam Chicken
味道保持一流水準
還喜歡推出新菜式
 
令人一不留神,發現驚喜


最近推出了極豐富的2SET
 
套餐只需HKD398,份量多到教人開心


先來小食:芝士薯條
最愛她的熱辣辣香噴噴,大量甜蜜的芝士粉
 
真是韓國獨有的香氣,好吃到停不下來


 
主菜:我們選了雙併炸雞:黃金鹹蛋+雙重芝士
雙重芝士是芝士迷必點的,又香脆又多芝士粉粉
甜與鹹之間,雞肉的肉汁在口中爆發,正!
 

 
 



黃金鹹蛋口味的炸雞是新推出的
意外的好吃,黏著鹹蛋的脆脆外皮,上台就聞到鹹蛋香氣
入口就是愛鹹蛋人士的味道:鹹蛋香包裹著嫩雞肉
好值得一試!



 
墨魚仔辣炒年糕
辣炒年糕是韓國的街頭美食代表,
加入了彈牙的墨魚仔、魚餅
特別滋味
 
 



另加:螺肉拌冷麵 (HKD128)
Sodam Chicken的必食出品,次次來次次吃
 
因為2個字:好味!辣甜香爽,冇理由唔食!



菊花特飲 + 蜂蜜檸檬茶
清爽的花香,滋滋潤潤的蜂蜜檸檬,
食脆辣野,一定要配番杯!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Sodam Chicken 
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7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精緻意菜chic chic.Chic by The Oyster House 分類: 未分類

 

精緻意菜chic chic.Chic by The Oyster House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精緻意菜chic chicChic by The Oyster House*˚
✿✿Dolce Vita @ 尖沙咀✿✿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意大利菜,本小姐之所欲也
海鮮亦吾之所愛,二者兼得,實dinner之樂事!
 
 
位於尖沙咀金馬倫道的Chic by The Oyster House
交通方便,由專用的升降機帶上樓
環境有氣氛
更適逢星期一,有口福了
Oysters Paradise Platter HKD138
這個超抵價,只在星期一、二兩晚做
 
平時要HKD238







 
先來2杯特飲!
Strawberry  sweetie
好甜美的滋味,很女生的口味,一定推介畀愛甜的朋友

Green  cooler
薑啤因為奇異果與蘋果汁更易入口,更香甜
 
 
 


   



Oysters Paradise Platter HKD138
Yellow Stone:蠔身闊短而口感清新,肉質鮮甜,海水味足而充滿蠔香,甜!
Cherry Stone:蜆肉夠大夠甜
翡翠螺和璣煮鮑魚:入味又彈牙,非常有水準
青口:充分感受到海水的鮮味,比坊間的凍青口更新鮮
紅蝦:質素不錯的厚肉蝦,鮮!
 
 




白酒煮蜆:煮過的大蜆,帶入了酒香,肉質提高了另一種滋味



蠔湯:用心製作,打了香氣泡泡包裹令蠔的鮮甜更突出
湯味濃郁creamy,很適合配自家製的包包一起吃
店員很細心,一定是送上熱辣辣的麵包
凍了的一定不會給客人吃
 
這是對食物的要求,更是一流的服務





海膽Risotto
除了表層的新鮮海膽外,意大利飯亦是由海膽包裹著
拌入紅花提味,口感是煙韌又香濃
 
 



手工意式燒乳豬
外表香脆,肉質細嫩,功夫一流
意大利的手勢,吃出了一份精細
配上黑醋汁的沙律菜
 
感覺更是健康



香蕉太妃批
經典的甜品,賣相精緻,好香的香蕉、奶油
味道有著拖肥的濃甜,甜度雖很高,但我中意!
 
是自家製作,不是外購,好有心!





 
職員的細心,食物的精緻
真的會令人樂而忘返的!
chic chic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Chic by The Oyster House
尖沙咀金馬倫道33The Cameron 2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2018 年 3 月 17 日  星期六   晴天


西餐大排檔.港式酒味時光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西餐大排檔.港式酒味時光。
✿✿Dolce Vita@銅鑼灣✿✿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好久不見的朋友,約定吃吃西餐
要品嘗港式混合美學,創意是重點
西餐大排檔可說其中之一,名氣大廚設計的MENU
加入了泰、港、歐式情懷,再來杯美酒,也是賞心樂事
 
 



 
先來杯香香的味道:
1.Piña colada無酒雞尾酒,味道是香香的菠蘿汁與椰子汁




2.Margarita這是充滿tequila香氣的餐前酒,杯口上粘有一層細鹽
令酒味更好,很適合女生的甜度
 
 



松露煮日本年糕
此店名物,醬汁濃稠,口感煙韌
香滑的creamy年糕帶著松露味,菌香強烈
 
是大廚特色fusion菜之一



虎蝦多士
將虎蝦開邊,以麵包夾著生炸
味道香口,最正是冬陰公醬,開胃惹味
 
 


活蜆白菌薑味米酒煮鮮蝦
肉蜆大隻好鮮甜,而重點係米酒調的汁特別香
 
令海鮮的味道得到更好的發揮



燒西班牙黑毛豬「肉眼蓋」
相信好多人都知本小姐少吃豬肉,因為好怕陣味
此道黑毛豬,犯禁了
 
吃橡果大的,肉質香嫩味道好,焦香與粉嫩同在


 
甜品時間:焦糖燉蛋
Crème brûlée面層香脆,內裡香滑
 
實在是太飽,否則可以來多個round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西餐大排檔
銅鑼灣渣甸街50號渣甸中心7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


˚*•✰。茶聊.喝杯茶,聊會天!。✰•*˚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茶聊.喝杯茶,聊會天!。
✿✿Dolce Vita@旺角✿✿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3月真是新店月,又給我找到一家不錯的CAFE
其實是茶店與CAFE之混合體,
全因我想和朋友去聊天,她知道朗豪坊附近新開了一家茶店
我們也是第一次到訪,未見內景先聞到清幽的香氣
然後看到自成一格的台式優閑文青小店格局
 
鐵網格子又帶點工業風,坐得舒服,食物亦不錯




百香果東方美人
凍茶,糅合了百香果(即係熱情果)與茶香,清新怡人
 
超級水果茶
真心多水果,青檸、蘋果、菠蘿、百香果...
 
數之不算的水果真味,入口感覺豐富


炸水牛雞小腿
香脆可口,醬汁放一邊,方便不點汁如我者
 
清新的沙律帶柚子醋香,一口一件,很適合配凍茶邊吃邊喝邊聊天




 
海膽煎蠔餅
 
邊位非常香脆,啖啖都有蠔仔肉,比台灣吃到的質感更硬淨更實在




 
蟹肉龍蝦漢堡包
蟹肉多,龍蝦肉入味
而且麵包香軟,口感與味道都出色
 
配上灑了椒鹽的薯條真心好吃





第一次就喜歡上這家茶店
我想再和你再聊會天...........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茶聊
旺角砵蘭街1891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


茶聊.喝杯茶,聊會天! 分類: 未分類

 

茶聊.喝杯茶,聊會天!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茶聊.喝杯茶,聊會天!。
✿✿Dolce Vita@旺角✿✿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3月真是新店月,又給我找到一家不錯的CAFE
其實是茶店與CAFE之混合體,
全因我想和朋友去聊天,她知道朗豪坊附近新開了一家茶店
我們也是第一次到訪,未見內景先聞到清幽的香氣
然後看到自成一格的台式優閑文青小店格局
 
鐵網格子又帶點工業風,坐得舒服,食物亦不錯




百香果東方美人
凍茶,糅合了百香果(即係熱情果)與茶香,清新怡人
 
超級水果茶
真心多水果,青檸、蘋果、菠蘿、百香果...
 
數之不算的水果真味,入口感覺豐富


炸水牛雞小腿
香脆可口,醬汁放一邊,方便不點汁如我者
 
清新的沙律帶柚子醋香,一口一件,很適合配凍茶邊吃邊喝邊聊天




 
海膽煎蠔餅
 
邊位非常香脆,啖啖都有蠔仔肉,比台灣吃到的質感更硬淨更實在




 
蟹肉龍蝦漢堡包
蟹肉多,龍蝦肉入味
而且麵包香軟,口感與味道都出色
 
配上灑了椒鹽的薯條真心好吃





第一次就喜歡上這家茶店
我想再和你再聊會天...........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茶聊
旺角砵蘭街1891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


2018 年 3 月 11 日  星期日   晴天


八鍋堂.四式湯底有特色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八鍋堂.四式湯底有特色。
✿✿Dolce Vita @ 旺角✿✿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天氣又凍左,打邊爐係時候
今次新店迎3月,初試四格式打邊爐加放題
 
朋友介紹的是兆萬3樓新開的「八鍋堂」
此新店的確超玩野 == 四格鍋+日式放題
一個大鍋係都要玩夠4款湯底
 
味道不錯,價格親民,2人前,只是$500蚊鬆d


自助區:放題一開始已見人龍
飲品自取、前菜自取、雀巢雪糕、泡芺任吃
大量火鍋配料:丸丸、菜菜、魚片均見學生哥已在選食





今次,獲本小姐選中的四款湯底分別有:
人蔘雞湯、蕃茄濃湯、豆乳海鮮湯、沙爹湯
4款的味道都好香濃,特別中意人蔘雞湯
真的有強大蔘味,而且雞仍是滑的!
海鮮湯內已有大蝦、肉蜆、青口、東風螺
 
其他的湯底味道很濃也很鮮



本小姐先食住等,刺身、揚物、炸物上得好快
味道也不錯,甜蝦、鮑片是必食,超鮮甜!
 
雞肉串燒、燒大蝦再配以Jolly Shandy Apple Cider已經好正!











這裡的火鍋料很新鮮,店員送來上台快
墨魚滑、大蝦、牛小排、羊肉(冇錯,係任食!
各款肉肉都令人回味,因為夠鮮夠爽





要點讚的是:
蔬菜:處理得好乾淨,新鮮唔濕
金菇:切得好整齊,冇泥冇渣
 
雖然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細節
然而,做得好,其實有人知!
此店的性價比不錯,可以再接再厲!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八鍋堂
旺角兆萬中心3301號舖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


˚*•✰。川府宴.當紅辣子雞!。✰•*˚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川府宴.當紅辣子雞!。
✿✿Dolce Vita@銅鑼灣✿✿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能品辣者,必嘗川菜
今期銅記饕餮,又有口福了
全因有新店上市——「川府宴」
 
 




走特色川辣路線的「川府宴」開張3個月左右
年輕老闆走自己的路,行新派川味
格局似私房菜,菜式有加入自己心思
就如一碟辣子雞,以前吃的是小粒裝
今次是大大件,加大版,卻有足料香辣味
炒香了花椒乾、辣椒乾令人開胃,份量更是巨型
 
朋友食到舐舐脷,點了碗白飯一起撈起!爽!





夫妻肺片
一定會點的四川名菜!
微辣香鮮,片片薄切,非常入味
花椒红油特別惹味!對初吃麻辣者是一道很好的前菜!
 
 
 




特色豆腐腦
口感滑似豆花,卻是一道惹味鹹食
豆腐腦是自家製作,配上炸粉絲、花生、肉碎
 
一啖入口,口感既滑且脆



 
干鍋花菜(即:四川臘肉炒椰菜花)
熱愛吃臘肉的朋友好開心,因為這裡可以試到另一種風味
產自四川的臘肉,肉質紅亮,既有鹹鮮,又帶煙燻的香氣
 
臘肉切片,配上甜美的白椰菜花,入口特別滋味




川式涼麵
最愛這種涼辣開胃的口感,少量雞絲
重點在於麵質與辣香,令人回味
 
川菜,我就是必點涼麵



甜品:冰粉
一定食的甜品,因為夠冰爽香甜
加入紅糖水調味、山楂餅、杞子裝飾
爽滑、透明、美味
 
碗上是甜品,杯上是特飲,2款都可口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川府宴
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25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



2018 年 2 月 24 日  星期六   晴天


˚*•✰。東湖小廚聯威餐廳.抵食家常小菜。✰•*˚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東湖小廚聯威餐廳.抵食家常小菜。
✿✿Dolce Vita@銅鑼灣✿✿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朋友在銅鑼灣工作,最近發現了一家好味餐廳
最正是燒味和家常菜,約她下班時吃飯
她就帶我上樓搵食!想不到,味道好,不加一
 
更有熱情的服務態度,晚飯吃得非常開心!

 



「二人世界孖寶餐」$178
包自選海鮮、小炒、送老火湯、灼菜
要在銅記找到如此抵食的套餐應該不多了
每人先來一碗青紅蘿蔔湯
蘿蔔味好香濃,豬肉好腍,好好飲
 
 

 



秘醬蒸黃花魚
秘醬是店家自製,帶豆香,又有微微的酸香
配上蒸得剛剛好的黃花魚,提味又提鮮
 
魚肉白滑肥美,魚油加豉油撈白飯,真是好味

 

 



 
柱候牛腩煲
柱候牛腩有大量白蘿蔔
牛腩炆得入味香滑,牛筋也很滑滑動L
 
好好味又是下飯之作

 

 


灼生菜
 
即灼新鮮生菜,保留到新鮮的味道,味道不錯

 

 
椒鹽鮮魷
加點的一道名物,有酒樓水準,香酥脆
熱辣辣上台,真心好吃
 


 

柑桔七喜+凍奶茶
果然香港地風味呀!
凍奶茶好正的茶餐廳水準,而柑桔七喜中的柑桔又是自家醃製的
認真和味,好好飲
 
 


 

 

 



香港人的口味,就是好吃!
由於店家最好賣的秘製叉燒主打LUNCH時間
找一天放假,我一定要來吃叉燒!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東湖小廚聯威餐廳
銅鑼灣渣甸街54-58
富盛商業大廈1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