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Peggy 自家小花園
❀•✿ApplePeggy 自家小花園✿•❀ ♚感受幸福的小BLOG♚
☀ (◕ܫ◕) ✿ 創造華麗,感受優雅,享受藝術時光的小小後花園✿ ☀時尚,生活,保養,美妝,美食,旅遊☀
applepeggy
暱稱: peggypegg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元祖沾麵專門店.小店...
Pickabowl.健康彩虹自...
新籽田會館.傳統老滋...
Sabrosa.浪漫的西班牙...
極尚大喜屋.將壓力變...
文章分類
全部 (70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09
留言總數: 2
今日人氣: 44
累積人氣: 4473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7 年 9 月 13 日  星期三   晴天


樹記腐竹.老字號.鮮滋味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樹記腐竹.老字號.鮮滋味。
✿✿舌尖上的香港✿✿
又玩又食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作為香港人,一定食過腐竹白果糖水吧
作為香港人,更一定聽過樹記此金字招牌!
樹記腐竹1942年由孔樹先生一手創辦,自設廠房
 
重點在於:所有腐竹均不含防腐劑!好味健康先至係香港人的傳奇!

 
最近獲邀參加了樹記腐竹的日式輕食烹飪班
即場學識了《腐竹煙肉豆乳味噌汁》及《豆皮蛋卷》的炮製方法
簡單又美味!還試食了品牌的創新出品:
 
低糖低脂低卡路里的「抹茶脆皮腐竹雪糕二重奏」雪條

 

 
 
抹茶脆皮雪條,勁濃豆味而且十分香滑,好適合和家人分享
因為天然又香滑,老人家都0岩食,真係食多條都冇罪惡感,好想買幾支回家!
腐竹雪糕和脆皮雪條原來是第三代傳人孔穎儀小姐為承傳爺爺家業而研發出來的
產品還包括腐竹蛋糕、腐竹曲奇等等,WOO,真係有創意,我中意!
 
最近連AEON黃埔及太古城康怡店都可以買到腐竹雪糕!!!!!!


 


 
味道,就是一種幸福的回憶
簡單的糖水滋味,立即還原與家人圍在一起吃飯的感覺
對美食的感情,應該是由媽媽開始吧
今次本小姐學會的腐竹美食:《豆皮蛋卷》即時回家炮製給家人吃
 
大少奶都讚我竟然識煮飯!YO~YEAH


 
老實說,導師MISS手勢超強的說!
本小姐看完都得到少少真傳!當然,冇導師MISS技巧咁純正
 
自己用樹記鮮枝竹整的《豆皮蛋卷》原來真係好好食



 
簡單又健康,做法:
1. 先將調味料攪拌,至糖完全溶化;鮮枝竹切小件。
2. 發打雞蛋,倒入攪拌好的調味料,再拌勻。
3. 將玉子燒鍋塗上一層油後,開中小火,先倒入1/3蛋液,鋪上鮮枝竹,待蛋液開始半凝固時,即用筷子由上往下捲起。

 
 
 
4. 捲好的蛋就往上推到最上方。再次塗上一層油於玉子燒鍋。
5. 重複以上步驟,直至用畢全部蛋液。 
 
整完之後,成份日式定食咁既樣!信心滿足感都勁UPUPUPUP








 
 
 
唔講唔知,原來樹記腐竹於2016年推出了新設計的零售包裝包裝
產品存放期可長達180天,而且可以在Citysuper隨時買到枝竹、扁竹、豆卷、紫菜豆卷、腐竹雪糕啦!樹記腐竹成為香港人的手信,是指日可待!
 
 
 

 
 
 
#樹記腐竹全駿記:大埔運頭街71B & C號地下
#電話: 2386 7776
http://shukeeshop.com/index.html | https://www.facebook.com/Shukeeshop/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


2017 年 9 月 4 日  星期一   晴天


御.八幡屋.磯燒放題性價比高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御.八幡屋.磯燒放題性價比高。
✿✿舌尖上的旺角✿✿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LineProof Of Life

 

我有一班放題之友,大家一起每月飯聚
放題之選,我們的準則很簡單
一是款式要豐富,二食物要新鮮
這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環節
 
然而,食友成精箇中的入門之道——最重要是食力!





御.八幡屋日本料理幾乎是其中必食之選
餐廳裝潢和風簡約,主要是以卡座形式設計,讓人可以享受到舒適的私人空間感
假如餐廳的出品不時加入新元素
就會是吸引人走進覓食的主因
 
 

 

 

 

 
御.八幡屋的內容不時更新
特別是磯燒,就令人非常回味,
帶子、扇貝是如此的重量級,教人愛不釋口!
大蝦肉質厚實,啖啖肉,最令人心動
大食必掃:掃到回晒本,一定係磯燒!
 
大蝦、青口、蟶子、半殼生蠔都是任點任燒!

 





 

 

 

 
 

 



加點抵食推介:
北海道燒蟹蓋:勁香濃,大大個,內裡飽滿的蟹肉
 
燒到連個蓋都是脆卜卜的,入口香鮮又滋味 

 

 



小食任點:食放題一定要有八爪魚同螺肉
而且此家的牛油炒野菌也是一流的
 
菇菇愛好者當然要點!

 



 

狂人任飲:啤酒、汽水、果汁、茶,特別是清酒!!!!
 
自取任飲!!!酒徒與不醉翁可以無限挑戰!

 


 



甜品:回味這任飲的楊枝甘露
以奶凍樽仔裝好,的式可愛
啖啖都是芒果肉香,泡芺口味也有多種
比較偏心忌廉味的,夠滑夠凍
 
御.八幡屋,性價比高,值得再次encore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御.八幡屋日本料理
旺角西洋菜街1號兆萬中心3301號舖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


富臨皇宮.「很黃很味力」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富臨皇宮.「很黃很味力」。
✿✿舌尖上的柴灣✿✿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不知不覺,又到了黃油蟹最黃最味力的時節
和大少奶去了富臨品嚐最愛的水產:極品黃油蟹餐
看看餐單就知豐富:
脆皮乳豬 (半隻)
清蒸頂級黃油蟹 ( 6 両,每位半隻)
原盅燉響螺湯
XO 醬爆蝦球蚌片
古法蒸龍躉腩
蠔皇花膠扒翡翠
生煎菜肉包
 
 

 


脆皮乳豬
果然是非常脆皮,乳豬有肉香
 
乳豬皮更是脆卜卜,是最令香港人鍾情的味道

 

 


原盅燉響螺湯
響螺鮮甜,有豬展、雞腳、雞肉、
湯料足,所以味道鮮甜
 
淮山入口夠粉,好吃

 

 

 

 



清蒸頂級黃油蟹
黃油晶亮香噴噴,入口盡是蟹膏
 
蟹肉鮮甜,是上品,2SHARE一隻

 

 

 


XO 醬爆蝦球蚌片
非常有WAK氣,味道香濃
 
惹味又好食,蝦球蚌片很彈牙


 

 


 
古法蒸龍躉腩
龍躉腩真心肉厚,好滑
特別是配上紅棗、雞肉、蔥花
 
很香甜,也很有風味

 

 


 
蠔皇花膠扒翡翠
翡翠就是生菜,雖然花膠薄身,不算太厚
但因此就更入味,蠔汁炆得夠時間
 
生菜因為索汁又清嫩,非常搶手

 



 
生煎菜肉包
即時上台熱辣辣,對於愛包之人而言
肉汁到位,夠熱,就是好味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富臨皇宮
柴灣康民街118號康翠台商業中心6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



渝痴漁醉.涼一口香辣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渝痴漁醉.涼一口香辣。
✿✿舌尖上的銅鑼灣✿✿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秋風一吹,吃辣之人就會更加聞辣出動
銅鑼灣金百利又見新店
一於在LUNCH時間去拜會一下
 
 

 


這家店名很有詩意:渝痴漁醉
吃魚的小貓朋友今次沒有跟來,於是本小姐今次先試小涼菜
點了一個涼麵,有川辣的香氣,又不算太勁
非常適合香港人的口味
麵質有彈性,而且爽口,夏秋之間吃很不錯
 
 

 





 

配了一小碟夫妻肺片原來還送凍飲
夫妻肺片比涼麵算是微微升級的辣度
但非常香口惹味,加了大量的蔥花與芫茜
 


 

主角是牛舌、牛肚、牛肉
 
香口香口,大胃者可以加碗白飯!



再點一個例牌的口水雞
份量頗大,而且味道上佳
上層的雞肉嫩滑鮮辣,爽到暈
下層的青瓜索盡香辣紅油,勁濃烈
本小姐即時捲起涼麵加入口水雞之紅油
那種辣爽,就是教人回味!
 
再歎口冰凍咖啡,爽!


 

 


 

 

 



 
新張期內,全單8折!又慳左錢!
 
下次一定要帶小貓一起來試辣辣魚煲!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渝痴漁醉
銅鑼灣記利佐治街1
金百利廣場8R1號舖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

 



築地番本.歡聚一刻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築地番本.歡聚一刻。
✿✿舌尖上的旺角✿✿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與好友聚首,知道她最近需要釋放
於是就想到預訂放題一起放鬆和放縱
 
想起曾在築地番本吃過生日飯,久未再來,一於今番再戰

 

 


原來最近築地番本有新意思
吃放題送小蒸鍋,可以任點海鮮即蒸即食
 
看到厚厚的點菜紙,和選擇不少的飲品,已令人心動

 

 


 
小食其實很豐富,牛脷香口又彈牙,而且很大件
 
燒大蝦也很香,和風牛肉亦入味

 

 

 



朋友很喜歡手卷與特色壽司
調味也很可口,而刺身之中,尤愛甜蝦帶子和象拔蚌
 

 

 

 

 



原來這裡的象拔蚌也是無限量,刺身鮮甜味道自由encore

 

 

 


到了蒸鍋時間,小小的可愛的蒸鍋
很快就可以蒸好大蝦、魷魚和醉雞
 
還有甜甜的南瓜,感覺很健康

 

 

 

 

 



最後發現,原來這裡的酒精也是無限量任點的!
日本梅酒與藍莓味啤酒(似氣水多一點)都是不錯的選擇
 
這晚,我們又在邊吃邊聊的當下
忘記了時間,約定下次,我們再吃再聊~~~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築地番本日式放題
旺角通菜街1A-J
威達商業大廈Deli 2 一樓B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



2017 年 9 月 3 日  星期日   晴天


幸屋.小巷見麵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幸屋.小巷見麵。
✿✿舌尖上的灣仔✿✿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日本拉麵是傳統
也是考師傅水準的作品
今次因工作關係到灣仔
發現街頭巷尾有一間小店:幸屋

好奇心推了入店,店員十分親切
主動介紹,於是點了一碗「期間限定」
 
嘗嘗手勢,發現味道不俗



雞湯沾麵,雞湯熱辣辣上台
有大塊紫菜、糖心蛋、香葱、木耳絲
還有特製日式叉燒雞肉卷,切片又厚實
糖心蛋最得我心,蛋香強大又甜到漏
麵質煙煙韌韌,特濃湯底每天自家炮製
 
還有啖啖免治雞肉,難怪如此香濃









此家吸引之處在於:蒜泥與豆芽任吃
配一碟蒜餃子,加點蒜泥辣油與豆芽
就是開胃惹味的口感




簡單的一餐,碰上美味的小屋
 
是工作中的小確幸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幸屋
灣仔機利臣街5-9A號維昌大廈地舖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



2017 年 8 月 26 日  星期六   晴天


Bovini Steakhouse & Bar.味覺潛力股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Bovini Steakhouse & Bar.味覺潛力股。

✿✿舌尖上的大坑✿✿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為了尋找美味,

為了尋找新鮮,

為了一份離開日常的閑情,

對小店,總有一份情懷

 

是的,天后與銅鑼灣之間

又發現了一間優質Steakhouse

店小而吸引,從MTR 或叮叮走過去,只幾分鐘路程

 

卻已進入了法式悠閒境界

 



燈光幽暗,氣氛迷人,適合談心,亦見一家十口在此慶生

感覺舒服,還碰見久未見面的朋友一家

 

於是決定試一試此店的二人套餐




 


先來香蒜法包,體態巨型,寬大「為胃」有份量

 

蒜香味強勁深得我心,配濃湯一流

 


Classic Caesar Salad

凱撒沙律是西餐中常見的,卻加入了新意

除了本小姐喜歡的巴馬臣芝士、羅馬生菜、煙肉碎

還有原片煙肉,炸得香口帶肉乾的滋味,烘包更脆卜卜好開胃

 

整個設計令煙肉和烘包成為另一主角






Home-Made Crab Cake with Tartar Sauce

自家製蟹餅,超巨巨巨型,另配他他醬

外層香脆,內裡是啖啖蟹肉,有鮮味亦有脆味

 

出手見功夫!

 

 

 

Lobster Bisque

龍蝦湯足料大碗登場,味道充實,有龍蝦香與龍蝦肉

強勁的厚滑口感,凝聚海鮮迷的味蕾

 

真的假不了!好味之作!

 

 


Wild Mushroom Soup

野菌濃郁香滑,熱辣辣,香噴噴,內有粒粒野菌

 

朋友女兒亦一試愛上


 

 


Sauteed Myshroom

店員推介的選擇,味道非常適合菇菇愛好者

是由各式菇菇一起大合唱的一道菜式,爆香非常

作為外國常見的前菜,絕對令人流口水!

 

 


 


USDA Prime Grade Rib Eye Steak 14oz



2017 年 8 月 25 日  星期五   晴天


京林屋.盛夏裡的沁涼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京林屋.盛夏裡的沁涼。
✿✿舌尖上的太古✿✿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香港人熱愛日本菜,而大受歡迎的京林屋已進駐太古
作為抹茶迷,又怎能忍口?今次向著焙茶與抹茶,一起進攻!
 
甜食與鹹食都非常吸引


桃味焙茶
焙茶是用高溫烘焙的綠茶,味道清香特別
有一份甘醇,加入了桃子的香氣
 
入口帶微甜,特別令人精神


京式鰻魚飯
紫菜、蛋絲與圓粒晶瑩的米飯已令人開胃
鰻魚粒粒鋪面,燒汁調味得宜
每口都有混合紫菜的香氣,特別有日本的風情
配套的麵豉湯,是從小就愛上的日本味道
海苔與小豆腐卜帶來更多的味蕾享受
 
 



 
焙茶牛奶忌廉
超級郁純的茶香,配上溫柔的牛奶
 
口感濃滑亦更加細膩



抹茶卷蛋糕
蛋糕的茶味香濃,口感鬆軟
內裡的抹茶忌廉質感軟滑
特別是加入紅豆、白玉這些抹茶雪糕的好朋友
 
相信能征服不少抹茶迷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京林屋
太古城道22號明宮閣地下G406號舖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


2017 年 8 月 20 日  星期日   晴天


EAT ME Bar & Restaurant.抵吃小CAFE 分類: 未分類

 

EAT ME Bar & Restaurant.抵吃小CAFE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EAT ME Bar & Restaurant.抵吃小CAFE
✿✿舌尖上的油麻地✿✿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一直有個迷思,為何朋友一直都說要去油麻地食飯
原來,油麻地譽發廣場多了不少食店進駐
亦因此,有愈來愈年輕人走上樓上又食又玩又開 P
今次就扮扮年輕人,走入聽說是由90後開的小店:EAT ME Bar & Restaurant試一試
此家食店,在OPENRICE勁多人推介,今番初試,原來味道不錯,價格也很相宜
 
還有大電視播歌仔,看來,包場開P放鬆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二人餐的MENU頗抵吃,上台一睇,發現原來份量果然是勁量!
3人吃綽綽有餘!下次CALLD人來吃先!XD

自選餐湯OR沙律
我們一人一款,沙律是純素的新鮮蔬菜
 
餐湯是有南瓜蓉的南瓜湯,味道濃厚,夠甜度

 

 



小食拼盤:炸魚、薯條、法蘭克福腸
28元就有,份量足2人前,而且薯條調味好,炸得香脆
 
炸魚的外層炸粉則有點過硬,輕輕一炸其實就夠了,整體水準不錯

 


香草海鮮忌廉天使麵
天使麵熟度剛剛好,夠彈牙
清新之選,海鮮味足,此碟基本上是適合女士的
再加上,我們都熱愛海洋味道!
重口味人士只要再加入芝士粉就滿意了
 
 

 



大男人薄餅
辣肉腸最惹味,夠薄底,夠芝味
其實連雞肉都無需加,只用煙肉、辣肉腸片、火箭菜即可
 
這樣一來,意大利味道會更突出

 

 


藍糖奇異果特飲:清爽微甜有果香,藍色的飲品,正是我杯茶!
洋甘菊茶:玻璃壺上台,大大份,味道清香
能有助睡眠、潤澤肌膚之效,又特別適合我們這班打工仔
可消除緊張和眼睛疲勞,味道真好!

 

 




MOVENPICK雪糕
跟餐送名牌雪糕架!YOYO
細細杯,容易食,有4款口味
 
我們點了奶凍和草莓味,都是質素保證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EAT ME Bar & Restaurant
旺角彌敦道560號譽發廣場5樓全層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


2017 年 8 月 10 日  星期四   晴天


Wired cafe.樓下CAFE 分類: 未分類

 

Wired cafe.樓下CAFE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Wired cafe.樓下CAFE
✿✿舌尖上的尖沙咀✿✿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位於尖沙咀的美麗華是勁多美食的天地
與友共聚,第一次深入樓下
熱愛CAFE的妹子發現新大陸
特色設計的座位輕取妹子的心
 
於是我們走進了輕文青路線的Wired cafe



Rose sangria好香甜的雞尾酒,酒味不濃反而是果香十足,清新
 
Peach Grapefruit Squash好爽的刺激,桃味不錯,但後來甜味不足,可能冰放太多了



炸魚柳沙律他他醬
味道十分好,香脆,有魚味,他他醬特別適合炸魚柳
 
MENU上顯示的是4條份量,上台只有3條,難以平分,令人有點失望的




炸軟殼蟹辣味肉醬意粉
味道出色,軟殼蟹炸得香脆,份量剛剛好
 
辣味肉醬意粉卻更吸引,熟度剛好,味道香辣,令人一掃光



牛肉三文治
此碟的薯角炸得甚香口,調味也不錯,三文治勁厚足料
 
牛肉片再多一點,就更一流了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Wired cafe
尖沙咀彌敦道118 -130
美麗華廣場二期低層地下B169 號舖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