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Peggy 自家小花園
❀•✿ApplePeggy 自家小花園✿•❀ ♚感受幸福的小BLOG♚
☀ (◕ܫ◕) ✿ 創造華麗,感受優雅,享受藝術時光的小小後花園✿ ☀時尚,生活,保養,美妝,美食,旅遊☀
applepeggy
暱稱: peggypegg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元祖沾麵專門店.小店...
Pickabowl.健康彩虹自...
新籽田會館.傳統老滋...
Sabrosa.浪漫的西班牙...
極尚大喜屋.將壓力變...
文章分類
全部 (70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09
留言總數: 2
今日人氣: 39
累積人氣: 4473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7 年 5 月 1 日  星期一   晴天


✿ ˚*•✰。好好飲的秀身小包包。✰•*˚ ✿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用日記
˚*•。好好飲的秀身小包包。
 
✿✿餓底飲住秀✿✿




又到春天,又是換季時間
也要好好準備夏天的來臨
可是,誰都知我是個吃貨
再加上冬天大吃邊爐之後,
腩肉成功進駐,就令人變身「小脂」群體
很擔心新季度的衫褲是否仍然合適
最近朋友介紹我楊秀惠美妝店售賣的CM LESS SWISS PERFECT BODY
朋友指這是健康的減肥ITEM,這確是需要「脂解」的時候了!
 
 

CM LESS提供3款不同功能的瘦身保健飲品
用家可以按自己的需要飲出秀麗健康的Perfect Body~
腸胃健康,外形就美麗,身型番晒來
CM LESS SWISS PERFECT BODY 採用來自美國、瑞典、日本和英國的專利配方
除了被日本厚生省列爲特定保健用食品(FOSHU),更擁有ISO 9001的國際認證
 
這令人安心的認證,非常重要!

 




3盒不同功效的貨仔,各有12支獨立小包,非常方便出街食飯帶在身
我比較喜歡貨仔帶有不同的果汁口味
健康產品,再加上好飲,飲住秀,真是令人快樂的事
 
 



每天清清排毒飲
 
STEP 1 PERFECT CLEAN 排毒美肌
CLEATOX 獨特配方採用了源自日本專利原料並榮獲11項美國專利的Fibersol-2®麥芽糊精(水溶性膳食纖維)

可以幫助腸胃蠕動,解決便秘問題,清除自由基和中和毒素



 
我喜歡這款的味道,酸酸甜甜的清新奇異果味
早上起床後,我就會喝一杯 (看需要可於每日早上或晚上睡前飲用)
400-500毫升冷水或溫水沖調後飲用
我個人建議用溫水沖開,對腸胃比較好
不會即時有便意,也沒有不適感,反而飲用後感覺好精神
 
去大大時都很正常,感到身心也很舒暢

 



 



 


飯前阻擋引誘感
 
STEP 2 PERFECT SIZE X2-S  有助控制食慾
作為一個吃貨,每次吃飯忍不了口是常識吧
X2-S獨特配方採用了專利原料Citrin-K® 藤黃果提取物
 
據科研顯示可有效地改善過重和肥胖問題

 


 
其實就是飲完就會有一種飽足感,令你減少吃的欲望
成份有超高水分吸收度的洋車前子殻及魔芋,
能有效促進腸胃蠕動
每日1-2包,飯前30分鐘飲用,最好是勁食之前飲用1包。
所以最近本小姐出外吃飯時,都會隨身帶一包仔
也是以溫水沖開,實在好方便
荔枝味幾香甜,有點似啫喱的感覺
可以吃啫喱減肥而不是吃無味菜,實在很幸福!
 
 

 

 




去油清清洗一洗

STEP 3 PERFECT SHAPE 燃燒脂肪、隔油&澱粉質
簡單來說,去走身體油油
個人建議在放假宅在家中的時候飲用
其獨特配方採用了源自美國專利原料Phrase2 ® 白芸豆提取物源自於瑞典的PromOat® 燕麥麩纖維

 
PromOat® 燕麥麩纖維經專利無化工分離技術所萃取提煉而成,
蘊含豐富的β-葡聚糖(35%),做到油脂阻隔有助於降低膽固醇水平,減少澱粉質的吸收
目的就是要鎖住油分,直至排出體外
這款是提子味,易入口,每日1-2包,飯後30分鐘內飲用
拿,今次正啦,食完放題、炸雞之後飲啦
同油膩與脂肪say bye bye
大食之內疚感直線下降!HAHAHA
 
當然,我也是一個水怪,飲多D水,對秀身有幫助的

 



 
小評:
有彈性,設計輕便易帶,自由按自己體質安排
感覺飲緊果汁,好好味又好輕鬆地減肥
想了解多D,可以睇: https://vivienyeobeautystore.hk/index.php/celebrity-review.html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

 



2017 年 4 月 23 日  星期日   晴天


˚*•✰。鱈卵屋.一碗三食,和風味力。✰•*˚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鱈卵屋.一碗三食,和風味力。

✿✿舌尖上的銅鑼灣✿✿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愛上日本菜是從小開始的事

喜歡日式食品的精緻,對味覺與鮮度的追求

這種對食物的堅持,令人每次去品嚐都有新的驚喜

 

朋友知我心意,特別帶我到鱈卵屋好好嘗鮮

她說:飲少少,試試手工啤

還好,今天準時放工,可以小酌

The Brewmastre              70

味道特別,很有男性的風格

入口有強烈甘味,喜歡那泡泡的味道

 

是清爽的啤酒

 

 

 

 

 

店員介紹,最好配上 極上燒明太子128

這濃香與海洋味道,果然是配啤酒的好物

軟腍的口感,外層的少辣刺激

 

都很配合這款The Brewmastre





朋友點了彩色蔬菜和扇貝的春色明太沙律 63

海鮮小食,扇貝極香軟,深得我心

明太沙律醬更是令人回味

 

 


 


我回敬她的選舉:明太醬醃牡蠣配麵包 78

麵包與香草牛油做底,牡蠣是半熟鮮嫩的

 

牡蠣加入了明太醬更是香口

 

 




火炙三文魚拚火炙油甘魚 139

份量極大的鮮碗名物!

可選一至兩款食材配搭明太子碗

米粒,是日菜熱愛者其中一個鍾情的點!

用上甜香的秋田小町米

明太子、蛋絲、紫菜份外香口

鮮美的三文魚和油甘魚在火炙之後份外有鮮香

 

一飯三吃!

 


1種,簡單拌飯,已鮮味入口;

2種,配菜盒子自選加入芝麻、香葱、紫菜,味道層次更豐富

3種,加進秘製熱湯,一碗日式傳統茶漬飯就出現了

 

一碗三食,和風味力四射!

 

 

 

 

 

 



餐後甜品:Pancake綠茶雪糕 38

香香香,奶香極上,而且綠茶味更是甘甜

 

Pancake自帶少許楓糖漿,配得很出色

 

 

 



鱈卵屋是令人回味再三的店子

下次一定要和朋友再來!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鱈卵屋 Tararan-ya

銅鑼灣軒尼詩道499號永光商業大廈14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Email:[email protected]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




喜棧.港式風味對胃口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喜棧.港式風味對胃口。

✿✿舌尖上的銅鑼灣✿✿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這家喜棧,經常匆匆經過

這次終於過門而入,看到有健康茶飲

感到頗有心機的設計

 

而且不設加一,這又令人興奮

 

 


點了一杯柚子蜜,真材實料

感覺很香甜

 

一份例牌雙拼 $90

有燒腩仔與切雞

燒腩仔以皮脆取勝,而切雞可以更多肉汁一點

 

整體份量如果再多些更好

 

 

 

 

 


要點讚的是這份炸醬蝦子撈麵

麵質香彈,而炸醬份量極多惹味

蝦子沒有吝嗇,灑得粒粒見到

 

配上清湯一碗,非常好吃


 


朋友點了牛腩蝦子撈

二話不說就夾一大卷

醬汁好香濃,特別是牛筋,香滑軟腍

 

加上索汁的腩肉,又是一碟HK人的滋味

 

 


炸雲吞:5件一碟

蝦肉很彈牙,香脆可口

 

屬必點之作!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喜棧

銅鑼灣利園山道67號寶榮大廈地下F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Email:[email protected]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




˚*•✰。億饍.迷人小食。✰•*˚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億饍.迷人小食。

✿✿舌尖上的油麻地✿✿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平日少行的油麻地,因工作關係給於食到此區

下班後已餓到七彩,與同事一起OPENRICE一下

 

找一家食店醫醫肚

 


看到最就近的地方,有一定叫「億饍」的泰、越小店

很久沒吃多國菜,於是上樓一試

 

二人餐看來很不錯

 

 


柚子鮮蝦沙律

細細碟的沙律,最吸引是柚子真的很鮮甜

 

吃了更開胃

 


香芒蟹肉炒飯

炒飯是要試的,尤其有新鮮芒果在上頭

 

做到粒粒分明,蝦肉比較多,也彈牙

 

 



馬拉盞通菜

馬拉盞一定要夠鹹香與辣,此醬蝦味極濃,愛蝦醬者可試

 

通菜自是當造季節,尤其鮮嫩,必吃

 


沙嗲串燒豬、牛

串燒之中,味道算突出

沙嗲汁尤其香口惹味,豬肉更有香茅的芬芳

 

超好吃

 


蒜香牛油雞翼

一人一隻,想不到的香熱脆口

 

牛油味異常出色

 


 

炸蝦餅 

是另類的蝦餅,扁身的設計,比較似越式的做法

 

自帶肉感多於脆口的外層

 


 

 

 

桂花BB鴿

的的式式的BB鴿 ,賣相是油亮的滷水鴿

 

肉香也不輸「成年SIZE」的乳鴿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億饍

旺角彌敦道558-560號譽發廣場4

港鐵油麻地站 A2 出口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Email:[email protected]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




2017 年 4 月 17 日  星期一   晴天


˚*•✰。麻辣川米線.少少辣多多惹味。✰•*˚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麻辣川米線.少少辣多多惹味。

✿✿舌尖上的葵芳✿✿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復活節小長假,行葵芳找夏天小飾物

行得有點累,就想找家小店坐下休息一下

OPENRICE找找看,得知麻辣川米線也開到葵芳

二話不說,直找小店

因為之前看雜誌知道小店出名的糖心蛋

非常好吃,今次終於嘗到了

 

果然不錯!

 

 

 

 

 



 

 



此店可以令吃辣者大喜,怕辣者嘗鮮——因為有無辣雞湯底

本小姐最愛酸辣,點了個「蘿蔔豬皮糖心蛋酸辣米線」

蘿蔔尚算入味,豬皮夠彈牙,糖心蛋最精彩

帶清清的花雕香氣,既流心又香滑

與酸辣湯底非常MATCH

 

 

 

 



朋友點的「腩肉豬皮雞湯米線」味道也不錯

腩肉入味,如果份量再多點更好

 


 


腐乳通菜:想不到腐乳味是充滿香甜的

 

不太有辣味,卻與鮮嫩的通菜很配


 

意猶未盡再要了一碟滷水拼盤:金錢肚、腎片、豬大腸

底層有大量蘿蔔,金錢肚、腎片都入味,豬大腸只有2

 

假如份量再多點就更好了


 

 



這裡的冰凍飲品算頗抵飲的

跟米線點的話,只需加6元就有

凍檸檬利賓納和凍咖啡都是冰冰涼涼的

吃辣食配凍飲確是一流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麻辣川米線

葵芳信芳街36號豪勝閣地下E號舖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Email:[email protected]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




2017 年 4 月 16 日  星期日   晴天


*•✰。Goobne Chicken.引人咖哩烤雞。✰•*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Goobne Chicken.引人咖哩烤雞。

✿✿舌尖上的銅鑼灣✿✿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韓國名店駕臨香港,韓食友又帶我去吃雞了

事實上,每個月吃幾次韓國菜,已成了習慣

誰叫本小姐和朋友們都是韓迷呢?

其中一個韓迷,就是專吃韓雞的!

不知是否為了她心愛的oppa呢?

Goobne Chicken 在高樓之上,景觀開揚

窗口是落地大玻璃,仲有位置可以看到維港景色

不過被人book

 

只好在可以看到韓國大電視的位置,尋看oppa慰藉

 

 

 

 


咖哩蜜糖烤雞

味道特別香口,少少辣,多多咖哩香

蜜糖尤是提升了雞的滑肉口感

令人愈食愈開心

想更惹味刺激,可以點一點跟餐的芥末醬

又是另一種香口辣度

 

特別推介:醃蘿蔔,超好吃!

 

 

 

 

 

 


特製雞蛋卷

非常清新又滋味的配搭

看看當中的豐富內涵:共瓜、醃蘿蔔、火腿

香香的海苔更有芝士和甜甜的蛋皮包裹著

 

多重口感,連我最愛的mayonnaise都不用點

 

 

 


2個女生去韓食

一定點無酒精特飲

我最中意藍色的冰冰

於是點了香甜的藍橙沙冰,冰涼感覺令人舒服

味道是香甜的鮮橙味

朋友點了柚子沙冰

 

柚子糖漿帶微酸,反而特別醒神開胃呢!

 

 

 

 


帶酒的飲品,好有吸引力

下次再來的時候,一定要細品!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Goobne Chicken

銅鑼灣登龍街18V Point 25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Email:[email protected]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




˚*•✰。Siam 28.愛上紅咖哩燒鴨。✰•*˚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Siam 28.愛上紅咖哩燒鴨。

✿✿舌尖上的銅鑼灣✿✿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愛吃泰菜,久不久又要訪尋新店

在銅鑼灣發現新食點Siam 28

上去見到泰國店員親切有禮

 

格局又走清新泰風,令人欣賞

 

 

 

台上已放好了自家製醬汁

好特別,好香鮮,各式各樣,各自精彩

最愛微酸勁辣醬汁

 

點什麼都好吃!

 

 

 

 

荔枝冰$48

清清的茶香,荔枝不太濃,反而是茶的香味較突出

 

可以中和炸物的熱氣

 

 

炸蝦餅$88

經典的泰國小食,必點!

最愛泰式製法,每一口都是新鮮蝦肉

 

是開胃彈牙的餐前小食

 

 

 

泰式海南雞(半隻)$138

香滑的海南雞,令人無法抗拒

經理特別介紹,是由新鮮雞製作的,並非冰鮮雞

 

肉質是香鮮的,非常好吃

 

 

 

 

 

 

紅咖哩燒鴨配薄餅$138

紅咖哩非常好味,燒鴨的香味仍然保留其中

最讚是醬汁非常吸引,帶有果汁甜香

內裡的蕃茄、芝士、蘋果、

荔枝、豆角都提升了紅咖哩的香氣

 

香軟的薄餅配上這個紅咖哩真的令人回味無窮

 

 

 

蟹肉炒飯$118

勁大隻軟殼蟹,原隻登場

炒飯香氣迷人,粒粒分明,是很好的作品

 

 

 

 

 

 

香辣通菜$78

點了少辣,卻有意外驚喜

秘製調味料味道似馬拉盞,卻自帶泰國風情

 

通菜鮮嫩,令人停不下來

 

 

 

 

甜品:榴彈春卷

香脆的外層包住香軟的內心

 

愛榴彈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Siam 28

銅鑼灣軒尼詩道525號澳門逸園中心28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Email:[email protected]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




˚*•✰。Barg.美好的情調。✰•*˚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Barg.美好的情調。

✿✿舌尖上的銅鑼灣✿✿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再來Barg是一種緹份,因為有朋友想吃意式風情

於是行經耀華街之際,又被Barg吸引上樓了

服務細心,裝修別致是餐廳的特色

多月未見,餐廳經理一眼認出我

熟悉的微笑,又多了一份久違的親切感

 

畢竟人客這麼多,經理一定要夠細心才會發現老客戶

 

 

 


熱麵包令人窩心,因為自家製,又香又軟

 

配上原個蒜頭和香草牛油,非常惹味

 

 


八爪魚沙律,與新鮮的沙律菜,份外誘人

 

特別是香甜的鮮橙,不只有賣相,更有果汁香

 

 


一杯The moment,充滿新鮮的士多啤梨香氣

 

甜甜的味道,令人開懷


 


懷舊雞翼單骨上碟,易食又香口

無需加入淮鹽已夠入味

餐前小食,配啤酒、果汁都一流

 

 

 

 


海鮮意粉低調的賣相,豐富的內涵

喜歡意粉不只有醬汁,更有新鮮的海鮮汁

大蝦、魷魚圈都香口彈牙

青口、大蜆就是鮮嫩多汁

 

味道不錯!



甜品是特製的tiramisu

滲透酒香,海綿蛋糕很香軟

 

是不錯的餐後甜點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Barg

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1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2017 年 4 月 8 日  星期六   晴天


Carnival 樓上的夢幻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Carnival 樓上的夢幻。

✿✿舌尖上的尖沙咀✿✿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和愛酒之人飯後溜達,被她帶上了一個神奇的國度

Carnival」巨型閃亮標誌非常觸目

很夢幻,很refresh,有酒飲而又有遊樂場的感覺

極多互動遊戲如飛鏢機、Slap CupBeer Pong及花旗骰等

 

特別是彩色LED閃燈裝置的Slap Cup桌隨時變身擲彩虹遊戲,的確吸引人!

 

 


少去酒吧的我,也深深迷醉其中

看到人人手有一杯,愈夜愈精彩

原來是有VIP房唱K的說(但人太多,必須預約)

那就陪愛酒之人品品

 

作為初級品酒者,迷失在專為女生調配的酒品之中

 

 

 



A :Sake Rickey」($98

朋友推介的好飲酒品,材料包括日本清酒、氈酒、紫蘇葉、柚子汁、

接骨木花糖漿及蘇打水

味道頗清新,感覺很清爽

 

 

 



B : Merry-Go-Round」($358

旋轉木馬是大多女生喜歡的設計,如果飲品包含了這個元素

怎不令人歡喜?看到有人點了一個超美的飲品SET,原來正是名叫「Merry-Go-Round

鮮紅色的Merry-Go- Round放在旋轉木馬上,味道原來是西班牙凍蕃茄湯為主

據品酒的朋友說,味道帶有胡椒釀伏特加

成份包括伍斯特醬及卡宴胡椒等三種充滿辣味的材料,口感非常獨特

 

 

 

 

 



C :Ferris Wheel」($688

浪漫的摩天輪,醉醺醺的說,將12杯一口酒置於摩天輪上

極有歡樂與濃厚的浪漫感覺,香甜果味散在每一口之中

賣相已深得我心,只可惜

 

我今晚只能近觀而不能細品,明天要上班也!下次再來吧!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Carnival

尖沙咀天文臺道861號舖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Email:[email protected]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

 

✿╮╭✿




˚*•✰。平昌燒肉.抵食韓燒。✰•*˚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平昌燒肉.抵食韓燒。

✿✿舌尖上的尖沙咀✿✿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愛上韓國文化,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而戀上OPPA的機會,在香港又會不會這麼容易發生呢?

據說,目前愛韓國OPPA的女生,在香港10女生11個都是

也難怪,韓國料理開到成行成市!

 

 

 

 


和熱愛宋中基的某某去兆萬吃飯

她就訂了平昌這家由韓國青年開的新店!

味道真的很好,肉類新鮮,而且服務殷勤

每每不用出聲,就主動換鐵板

 

188元加10%的價位,令人回味再三

 

  



 

 

要豪邁一點,加少少錢就可以了

個人認為是必點的追加項目:鮑魚、大蝦、特級牛肉

鮑魚加入了芝士來燒,非常香軟

大蝦是切邊剔腸,再加芝士,厚肉彈牙又香口

特級牛肉雪花美麗,即燒即食,牛香異常

 

 



 

 

 

 

 



任點的燒肉種類多,豬、牛是最正的

因為這裡的肉質夠新鮮,無醃類尤其看到肉質是否上乘!

份點五花肉,薄切燒起來又快又脆

厚切的保留極多肉汁,非常新鮮

鰻魚自己燒又頗有風味,燒汁認真下飯!

重中之重是:海鮮、五花肉和牛肋骨肉都是無限量供應的!

 

韓燒放題之中,這算是非常抵食的!

 

 

 

 

 

 

 


燒到悶悶地,可以點熟食:韓國料理!

推介韓式炒粉絲、海鮮蔥餅和天婦羅

粉絲很爽口正宗,配上香菇,味道吸引

海鮮蔥餅是韓國特色,薄薄的軟身,邊位香脆

天婦羅,不用多說,放題必點炸物是常識吧!HAHA

 

好酒之人可以加錢飲燒酒 (宋中基代言的!)

 

 

 

 



由於是預約,更敬送甜品

不妨提早約定啊!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平昌燒肉Pyeong Chang

旺角西洋菜街1號兆萬中心13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Email:[email protected]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