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Peggy 自家小花園
❀•✿ApplePeggy 自家小花園✿•❀ ♚感受幸福的小BLOG♚
☀ (◕ܫ◕) ✿ 創造華麗,感受優雅,享受藝術時光的小小後花園✿ ☀時尚,生活,保養,美妝,美食,旅遊☀
applepeggy
暱稱: peggypegg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元祖沾麵專門店.小店...
Pickabowl.健康彩虹自...
新籽田會館.傳統老滋...
Sabrosa.浪漫的西班牙...
極尚大喜屋.將壓力變...
文章分類
全部 (70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09
留言總數: 2
今日人氣: 38
累積人氣: 4473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8 年 4 月 23 日  星期一   晴天


Grubers.特色摩納哥漢堡 分類: 未分類

 

Grubers.特色摩納哥漢堡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Grubers.特色摩納哥漢堡。
✿✿Dolce Vita @ 德福✿✿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去戲院除左睇戲,仲有咩做?
問得我,當然係答「食!」
九龍灣mcl戲院開左間好正的【摩納哥人氣漢堡】
食邊款漢堡由你話事,即叫即做,仲有風味醬汁
 
新鮮,就係呢D LOR


落地玻璃,仲有皮梳化及鎢絲燈
感覺好有型格工業FEEL
於是和朋友各選不同的漢堡
一個是藍芝士漢堡,一個是松露漢堡
2款都貫徹濃郁香味風格
再加上惹味的煙肉、芝士、脆洋葱等TOPPING,深得我心
 
 





  

藍芝士漢堡肉味濃而且一打開包裝就是撲鼻的芝士味
我加了煙肉、脆洋葱
入口汁多又香濃,更有滑滑蛋香,滋味無窮
 
麵包香軟可口,真是不同於一般的漢堡包店



凱撒沙律SMALL SIZE卻十分足料
 
又是令人感覺清新的配菜


朋友的松露漢堡,小試一口,已是汁多肉厚
味道更是充分演繹了松露的濃香,真是超好吃
 
她加了蘑菇、焦糖洋葱,味道更為豐富


 
必食的薯條,鬆脆而香口
再配上自己隨便加的3款醬汁:茄汁、蛋黃醬和芥末
小小一包已令人吃不停口
 
 


 
奶昔:選了士多啤梨味,夠新鮮,夠甜度,好好飲
 
血橙果汁:帶汽微甜的滋味,非常之爽
 
 
Grubers改變了一向對漢堡包的看法,原來這種滋味可以很新鮮!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Grubers
九龍灣德福廣場一期平台P23號舖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


貴族蛋糕.冧盡小朋友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貴族蛋糕.冧盡小朋友。
✿✿Dolce Vita @ 太子✿✿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朋友的孩子生日,當然要為她準備一個可愛的cake
花墟附近有一家出名的港產蛋糕店貴族蛋糕
 
今次就選它,來個特色造型的大口仔,令小朋友開心下


  

鮮果蛋糕設計好有特色,造型可愛活潑
小朋友見到好開心,而且水果頗多
忌廉夠香滑,裡面更是有雙層水果忌廉
鬆軟有蛋香,水準不錯味道好,朋友也大讚選得不錯!
 





麥提莎脆脆和咖啡脆脆都是我中意的口味
於是也入手了一些
蛋白脆脆做得很好,真的香脆又滋味
效果有法國味道的水準,又加入了香港的特色
 
小朋友就最中意食麥提莎脆脆,搶光了我本想帶回家自家吃的份量


由於知道小朋友中意鳳梨酥特別加了幾件
怕入手太多又有蛋糕會吃不下
想不到味道也夠正宗,似我從台灣買回來的一樣
小朋友吃得津津有味,早知就多買幾件
 
因為買51,非常吸引呢!



好味的時光,總有人問:幾時到你結婚生番個?
嗯,你不要只吃我的cake,多介紹些男生來吧!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貴族蛋糕
太子太子道西176號地下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


OM Tapas.尖咀食「好西」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OM Tapas.尖咀食「好西」。
✿✿Dolce Vita @ 尖沙咀✿✿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尖咀TALK
西班牙以傳統小吃最為知名
OM Tapas正是吃「好西」的一個地方
在歐式修裝設計的餐廳裡,大啖伊比利亞豬與小食
 
又位於尖沙咀,確是一個很適合與友共聚,把酒談天的位置



Mango squash充滿清新果香,爽得來,不會太甜


 
手切48月橡果伊比利亞火腿
要本小姐中意的豬肉,一定是伊比利亞豬
伊比利亞豬以橡果子為食糧散發出獨特肉香,令人迷戀
 
薄切的伊比利亞火腿,片片帶有獨特的鹹香,是上佳的佐酒之物



櫻花蝦玉米餅
櫻花滿滿的香脆,海洋的風味
有別於一般的脆餅,試一口就明白什麼是「非常搶鏡」
 
值得來多份


西班牙海膽北海道帶子
西班牙海膽獅一種融入舌頭的香濃,味覺大滿足
 
北海道帶子略有煎煮,帶出GRILL香,配上脆包,經典滋味


慢煮紅酒牛尾
牛尾骨煮得香軟入味,紅酒汁無疑是令人回味的
就是份量再多一點就更好了
 
 



 
無論如何,吃好吃的消遣,實在令人笑逐顏開。
 
小評分: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OM Tapas
尖沙咀棉登徑1號地舖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


˚*•✰。Petit Deli .輕鬆一下。✰•*˚ 分類: 未分類

 

˚*•✰。Petit Deli .輕鬆一下。✰•*˚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Petit Deli .輕鬆一下。
✿✿Dolce Vita @ 尖沙咀✿✿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Girl  TALK
美好的生活,總是從美食開始
尖沙咀的百家爭鳴,令人目不暇給
Petit Deli 這家小店位於河內道K11對面
清新的木系風格,主打自家製的麵包、意粉
 
味道亦對上本小姐的口味


 
蟹肉芒果他他
真是一道清爽的前菜,芒果甜美,蟹肉鮮香
連伴碟的沙律菜和蕃茄仔都超甜,味道令人滿意
 
 


白酒忌廉煮藍青口
那道汁啊,是令主角升華的仙丹
青口沾滿白酒忌廉汁,令人回味再三
 
 


 
牛面頰闊麵
自家製闊麵是重點,有麵香與韌度
牛面頰更是炆得入味而香軟,效果只得一個:很好吃
 
 


海膽松露炒飯
海膽雖不是最高級別但亦算新鮮,松露炒飯味道香濃
說是炒飯卻濕度太高,影響了整體的口感
 
幸好有紫菜令口感平穩過渡



甜品時間:
Tiramisu
咖啡味很出色,酒香亦恰到好處,味道香滑
 
 


 
青檸芝士餅
青檸帶出清新,芝士餅亦做得好
上面creamy而餅底夠酥,足以取得高分
 
 


 
這裡是鬧市中的一點靜,是平凡中的特色角落!
何妨輕鬆一下?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Petit Deli
尖沙咀河內道2號地下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


2018 年 4 月 5 日  星期四   晴天


幸遇蟹先生.MR CRAB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幸遇蟹先生.MR CRAB
✿✿Dolce Vita @ 灣仔✿✿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海鮮HOT TALK
開心的飯聚,無非是約個朋友仔,食餐飯仔,傾下計仔
今次在灣仔遇上一隻好活潑的蟹仔
 
✿✿✿✿✿✿




位於灣仔的MR CRAB主打新鮮的「海鮮袋」(Crab Boil
三層高的魚缸,好多麵包蟹、珍寶蟹同龍蝦!
由於今天人數不多,就先品嘗小食同主菜
 
想不到吃了一頓有心機有水準的美國菜











Blue Lemon Fantasy
最中意的顏色,好配合這裡海洋的感覺
檸檬酸香,特別清爽
 




Frozen Snow
荔枝味沙冰,香甜誘人,好甜的荔枝肉!
 




蟹肉小龍蝦芝士醬配玉米脆片
小龍蝦芝士醬非常香濃,配上香脆玉米片,令人停不下來
小龍蝦肉質鮮甜,芝士醬又夠滋味,是一道必點的小食
 











焗芝士海鮮蟹蓋
蟹蓋上盡是蝦、魚、蟹肉,以芝士鋪面再焗,口感豐富
 
很值得一吃的說



水牛城雞翼
 
美國傳統的小食:脆皮沾著醬汁,味道香辣,甜甜酸酸,開胃惹味




蟹肉卡邦尼意粉
不只賣相好,味道更甚為香濃
因為意粉都掛滿了汁汁,入口盡是香滑
而忌廉又混入了蛋黃香味,濃濃的芝士味實在令人又愛又恨

 





美國燒烤豬肋骨
美國人是食肉獸,烤豬肋骨是美國菜中不能少的話
醬汁厚厚的沾在肋骨上,既有肉香又有令人迷戀的骨膜
非常好吃,而且份量極巨大,應該可以4個人一起分享,極抵吃
  






烤棉花糖朱古力
已列入本小姐不可不吃的甜品系列,棉花糖外層香脆
底層有朱古力及杏仁,配上鮮果、原味麥餅沾著吃
特別能平衡甜味,一道令人回味的甜品,絕對不是只有甜味!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Mr. Crab by The Captain's House 
灣仔莊士敦道74~78號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Email:✿[email protected]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


2018 年 4 月 1 日  星期日   晴天


˚*•✰。東海薈.生日快樂。✰•*˚ 分類: 未分類

 

 


感女生   好味日
˚*東海薈.生日快樂*˚
✿✿Dolce Vita @ 尖沙咀✿✿
聚.食全世界
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與親友飯聚,最難得是約齊成班人,擺幾圍唔失禮
「東海薈」是本小姐最近吃壽宴的正點,酒樓夠得體,菜式有意思
當天帶了外國人S小姐一起同往,要向老外解釋中國人的birthday為何如此熱鬧
 
用食來演繹,簡單又直接!



「福壽年年宴」傳統得來有心思,重點係適合老人家
 
 
鴻運金豬全體
40天大小的乳豬原隻燒出,入口香脆鬆化
 
啖啖都是皮脆肉嫩,時間、火喉都是功夫,此金豬解釋了食不厭精的中國智慧




 
翡翠炒花枝蝦仁
 
蜜糖豆很甜,花枝夠彈牙,蝦仁夠大隻,生日就是要吃到甜美的意思



百花炸釀蟹鉗
出品熱辣辣,十分香脆,而且用了真正的蟹鉗炮製,可見用料真
 
入口啖啖鮮肉,口感十分彈牙,非常好吃





乾貝野菌扒時蔬
 
口感豐富,小白菜很甜美,就是茨汁偏濕,老外不太喜歡,收乾水的話,應該更完美



 
紅燒竹笙蟹肉翅
 
吃得到的蟹肉,一絲絲,湯水翅味夠香濃



蔥油蒸杉虎斑
分菜的職員確是高手,令我等怕骨與不敢吃連骨魚的老外都可以任意夾食
香滑的魚肉與魚汁,令人想來碗白飯
 
 



蠔皇原隻鮑魚伴花菇
花菇肉厚多汁,十分香滑,鮑魚也極為入味
 
建議最好提供刀叉,對老外而言,吃得更加方便


脆皮炸子雞
中國人的飲宴一定要有骨落地,脆皮炸子雞絕不能少
雞乃宴中極品,當紅之作意頭好,賣相佳!
此雞重點在皮,脆中帶香,肉嫩引人
香脆入味,令人吮骨留香
 
 



長壽蝦籽炆伊麵
炆伊麵很香很彈,充滿韭黃的香氣
可卻因前面的菜式非常豐富,我小吃一口,其他交老外S小姐包辦!
 
 

雪耳萬壽果
生日必飲萬壽果,木瓜之清甜,滋潤一下飽飽的胃
中國人的養生糖水,精髓在一個「潤」字!
 
 



東海壽桃包
獨家炮製,必食之作
壽桃包好比生日蛋糕,中國人擺壽宴不能少!
香滑甜美的湘蓮,漏油的鹹蛋黃,味道特別出色
 
包皮好香軟,是中國人的包包,老外都LIKE





 
味道:★★★★☆
境:★★★★☆
★★★★☆
生:★★★★☆
抵食:★★★★☆
 
東海薈
尖沙咀北京道111
 
感恩呢
❤❤❤❤碼頭❤❤
❤❤
(ܫ)
❤❤❤❤❤❤❤❤
❤❤❤合作及活❤❤❤
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人感受雅的小小後花
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
責聲明:本blog表的全部容均屬個人意及感受,
不代表或品牌之言及立
而引起任何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羅麥記.電影院內食乳鴿 分類: 未分類

 



感女生   好味日
˚*羅麥記.電影院內食乳鴿*˚
✿✿Dolce Vita @ 青衣✿✿
聚.食全世界
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帶著外國朋友吃飯,一定帶她去體會港式風味
羅麥記是一個好選擇,這裡有港產電影風情
只看裝修都值回票價——以傳統港產片插畫做牆身裝飾
更有昔日的座號設計,要分享兒時和父母看電影的故事
可以說一個晚上
 
 






先來港式套餐:
蟹籽滑蛋蝦仁+老火湯
蛋香足料,蝦仁夠鮮又有脆卜卜的蟹籽,口感多重
 
老火湯是節瓜湯港式風味,老外飲到也給LIKE




檸檬乳鴿
獨有的檸檬香味,外皮脆卜卜,滲入了檸檬香
撕開多肉汁,肉質夠嫩,味道是真心不錯
 
實在可以來多份




椒鹽魷魚炒麵
炒麵真的很香很有鑊氣!連夾幾次都食唔停!
椒鹽魷魚炸漿夠薄夠脆,特別有嚼勁
誰說老外不會吃?炒麵就被她清光了!
 
 





紅豆冰粒粒奶茶
可說是特色之作,紅豆奶茶冰粒2大個
巨型的冰粒慢慢融化,不會變淡反而是很有味道,
因為裡面都是紅豆和奶茶
 
將港式的味道加入心思來製作,真是很不錯!






味道:★★★★☆
境:★★★★☆
★★★★☆
生:★★★★☆
抵食:★★★★☆
 
羅麥記 Law Mak Kee
青衣城2212A號舖
 
感恩呢
❤❤❤❤碼頭❤❤
❤❤
(ܫ)
❤❤❤❤❤❤❤❤
❤❤❤合作及活❤❤❤
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人感受雅的小小後花
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
責聲明:本blog表的全部容均屬個人意及感受,
不代表或品牌之言及立
而引起任何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吉列牛忌廉烏冬專門店.日韓fusion菜。✰•*˚ 分類: 未分類

 



感女生   好味日
˚*吉列牛忌廉烏冬專門店.日韓fusion*˚
✿✿Dolce Vita @ 銅鑼灣✿✿
聚.食全世界
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喜歡吉列的朋友,一直說要吃的店子
就是這家「吉列牛忌廉烏冬專門店」
我一直沒有去吃,是因為吉列食品還未有令我有一吃難忘的效果
 
難得放假,就和她去品嚐「外脆內軟」,味道還真不錯!




吉列牛定食
吉列熟成牛標榜外脆內軟
炸皮薄脆,自己燒燒先,粉紅色的肉慢慢變色
 
要幾成熟可以自己話事!




牛肉是美國熟成牛肩脊,炸得香脆又夠味
入口肉質夠鮮嫩
喜歡特製沙律醬╴有wasabi和蒜蓉香氣
 
飯香與牛香一起入口!




醬燒黑豚肉釜飯
黑豚肉香配上芝麻、紫菜、蛋絲......
味覺很日系,啖啖滋味飯香
 
再加上醬汁帶甜,送飯一流!






店子出品的吉列味道,還是做得很不錯的
有機會可以再試她出品的忌廉烏冬
 
味道:★★★☆☆
境:★★★★☆
★★★★☆
生:★★★★☆
抵食:★★★☆☆
 
吉列牛忌廉烏冬專門店Kobekyu
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22
感恩呢
❤❤❤❤碼頭❤❤
❤❤
(ܫ)
❤❤❤❤❤❤❤❤
❤❤❤合作及活❤❤❤
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人感受雅的小小後花
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
責聲明:本blog表的全部容均屬個人意及感受,
不代表或品牌之言及立
而引起任何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宏.迷宏甜美間。✰•*˚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宏.迷宏甜美間。•*˚
✿✿Dolce Vita @ 尖沙咀✿✿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日嘗事多多,本小姐最年少時
就是很鍾情日系的,最好日日食
 
長大後,發現天外有天,挖掘不同的異國美食是賞心樂事




但數精緻,還看日系食事
 
2018年終於和朋友約定再去The One吃一次念念不忘的


的定食其實很豐富餐,一個套餐麵和沙律少不了
炸豬扒飯++沙律
沙律以健康醋汁上,特別開胃
不要少看那塊豬扒,好香脆,給你勁生炸的口感
 
配上日本飯,好美妙




所謂的「麵」其實是海藻烏冬
 
麵條幼滑爽又夠煙韌,與濃香海藻湯底很合拍



照燒雞飯++沙律
店員細心主動提供七味粉
這款七味粉粉,小時候老是常出現
因為配合照燒雞,實在是吃不停口的
 
一啖飯一啖雞,滿足的口感流露在臉上



抹茶蛋卷一向是「宏」的名物
隨餐附送的芝麻卷與抹茶卷都不是「求其的貨色」
蛋味很是香濃,香軟可口
芝麻味極香甜,而我卻偏心抹茶味,是因為抹茶帶回甘的清新
 
 




甜品是無止境的,收納甜品的甜胃亦然
我們再來一個抹茶軟雪糕芭菲和一個香草牛奶軟雪糕芭菲
前者抹茶味極度香濃,配上甜甜的紅豆、丸子
 
還有搶眼的杏仁脆脆,好好味!



香草牛奶軟雪糕超香滑,更用極濃奶香與鮮果來迷惑眾生!
 
不可不吃芭菲上面的焦糖香蕉,就算是不愛香蕉的人也會愛上!


飲品:焙茶奶
凡是焙茶製品,都有獨特的香氣
如果說抹茶是少女,那焙茶就是淑女
 
焙茶那種甘醇的茶香,很是迷人!



飲品:青蘋果沙冰
很有驚喜!真是用新鮮的青蘋果製作的
入口都是清新的果香,果汁比現成的更帶清新感
還吃得到果肉呢!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Hiroshi
尖沙咀彌敦道100
The ONE 5502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2018 年 3 月 23 日  星期五   晴天


茶聊.喝杯茶,聊會天! 分類: 未分類

 

茶聊.喝杯茶,聊會天!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茶聊.喝杯茶,聊會天!。
✿✿Dolce Vita@旺角✿✿
餓底飯聚.食勻全世界
吾係POL - Peggy On LineProof Of Life
 
 
3月真是新店月,又給我找到一家不錯的CAFE
其實是茶店與CAFE之混合體,
全因我想和朋友去聊天,她知道朗豪坊附近新開了一家茶店
我們也是第一次到訪,未見內景先聞到清幽的香氣
然後看到自成一格的台式優閑文青小店格局
 
鐵網格子又帶點工業風,坐得舒服,食物亦不錯




百香果東方美人
凍茶,糅合了百香果(即係熱情果)與茶香,清新怡人
 
超級水果茶
真心多水果,青檸、蘋果、菠蘿、百香果...
 
數之不算的水果真味,入口感覺豐富


炸水牛雞小腿
香脆可口,醬汁放一邊,方便不點汁如我者
 
清新的沙律帶柚子醋香,一口一件,很適合配凍茶邊吃邊喝邊聊天




 
海膽煎蠔餅
 
邊位非常香脆,啖啖都有蠔仔肉,比台灣吃到的質感更硬淨更實在




 
蟹肉龍蝦漢堡包
蟹肉多,龍蝦肉入味
而且麵包香軟,口感與味道都出色
 
配上灑了椒鹽的薯條真心好吃





第一次就喜歡上這家茶店
我想再和你再聊會天...........
 
小評:
味道:★★★★☆
環境:★★★★☆
服務:★★★★☆
衛生:★★★★☆
抵食:★★★★☆
 
茶聊
旺角砵蘭街1891
 
感恩呢
❤❤❤❤拍個好碼頭!❤❤
❤❤
(ܫ)
❤❤❤❤❤❤❤❤
❤❤❤合作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DNA不同,感受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apple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