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近來真的很多人生日呀下.
昨天是鈴鈴,今天是馬波子.
我現在正式宣佈.我一分錢也沒有了.
本是.昨天鈴鈴生日.
沒有去打邊爐.我省下了百一蚊.
雖知.今天馬宗信今天生日.
當然去捧捧埸啦....
就這樣.真的去了打邊爐.
我沒有了.我一分錢也沒有了.
還說要買啥買啥.現在什麼都不能買了.
買什麼...
算了.
今天.我下午在看了2小時的{L CHANGE THE WORLD}
中文就是.什麼.L 最後的23天之類的.
我覺得挺好看的.
就是改變了L的行為性格.但個人比較喜歡他躲在一角吃東西的樣子.
這套戲他動得很多呀.以往他就是靜靜的思考.
我發覺我想再睇多次這套漫畫.
原來在這套戲中的數學天才仔就是NEAR.
我覺得好中意呢個情節呀.
因為之後NEAR之後係幫L去搵出奇拿係邊個的.
我突然好想睇死亡筆記電影版的2.
因為已經1我看了.
我想看看NEAR同埋呀米洛的真人版.
就這完了.
之後去了名苑打邊爐.
我.丹丹.NELSON.黃健峰.馬宗信與梁彤.6人行.
我們去打邊爐抽到5等獎呀.就是燒雞半只.
不知笑好定乜好了.
又一連串的趣事.笑到我好辛苦呀.
最好笑的是.今天猜的不是飲酸梅湯.
猜的是飲夏枯早.NELSON輸了直隊半揸.
生日的人亦是輸了很多的.
幸好我只輸了一次.飲一杯.
哼!上次說到底我也飲了半揸有多的酸梅湯.真的好好飲呀..我笑.
食到勁飽之後.
重頭戲來了.NELSON與狗萌萌的蛋糕.
就是心形的蛋白蛋糕.
去了中央公園食蛋糕.有2個可愛小孩....好得意.
10點半散水.
我心力歇.
我要買野.我要買野呀.
我個DREAM BAG.發夢見到都會笑呀.
我要買好多好多野呀.
說來又是.
說到死亡筆記.真是一本挺有智慧的一本漫畫.
我喜歡他的畫風.
近來又有2本鬥智的漫畫我很喜歡看的呀.
就是欺詐遊戲同埋ONE OUT啦.
都是同一個作者的漫畫.
無疑地.我比較喜歡欺詐遊戲多過死亡筆記.
唯一的是.我較喜歡死亡筆記的畫風.
ONE OUT算是比下去的一本了.
不是不好看.亦是非常好看的.一天的了4本.還是挺厚的.
4本看了我一個下午呀.內容很多字.
比下去的原因是.ONE OUT說的是關於棒球.
個人不太熟悉.只是喜歡他從中捉人心理的計謀.
我認為欺詐遊戲是可以與死亡筆記平排的喔.
不分上下啦....都是好看.
我真是超級喜歡這類的漫畫.
佈局很細密.很有心思的.
鬥智的遊戲....我喜歡.
只是.這類的漫畫不太多呀.
舊日是你可得到的一切 現在還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