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1118
暱稱: CST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11-13
2010-10-05
2010-10-01
2010-09-14
2010-09-0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盧小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06
留言總數: 44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3267
2008 年 9 月 28 日  星期日   晴天


完了吧,如無意外。 分類: 未分類

 又一個星期了,時間過得很快.
9月快完了.
笑....
對於時間的過去.笑.

原來,家中比出街開心得多.
這個九月我沒有出過街.除了中秋節.
前日.我終於不用在家中了.
問題是.一點都不好玩.
問題不在其他人.在於我自己.
與別人出去.我發現自己一個更有趣.
原因是我發覺自己靜了.
是從前的我太嘈了嗎?還好嘛.
我有種.〔唔想講野〕的感覺.
就是.不來我真的靜了.
我沒有比以前軟弱.什至我認為自己更堅強了.
我不再需要任何人.
只是.我認為這個想法過份幼稚好嗎?
一個人.就是一個.一個而已.
人們口中的.沒有誰會不行.不要這麼的幼稚好嗎?
雖然從前我亦沒有這個想法.
我可以確定的是.現在更加沒有.
我.開始對這東西沒有感覺.
在說什麼.我也不知道.





2008 年 9 月 24 日  星期三   晴天


悶. 分類: 未分類

 很久沒有打日記了.不是我懶.
是上不到呀..
就是這樣.

9月12號.
因為迎接興奮的中秋節.
星期5的晚上.去了打邊爐.
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個晚上呀!
很久都沒有去了.久違的,我來了!
但問題是.畫鬼腳等於冇畫.
畫左有冇十次呢?結果一樣.打邊爐.
造個美好的晚上.有我,丹.細茵.鈴鈴,蔡蔡子.
鈴鈴說.我們5個是個很奇怪的組合.
認同.....

9月13日.叫做迎月夜嗎?
就是留在家中了.
中秋是沒有中秋的感覺.

9月14號.中秋節.
今天.一季一次的大節目來了.
SU聚會中..
搞搞下.竟然10點先到大尾督.
就是這樣..
燒下野食.食下何紫月餅.
玩玩下.....
咁就3點了.我真的很乖.
我沒有通頂.3時許我回家了.
事實上.是我沒有這樣的能耐.睏了.
愈燒愈悶愈眼訓...
與gag王和光頭仔搭車回家.
光頭厘不斷的笑我細膽.我一點都不怕好嗎?
光頭的矮仔不能取笑人家.
與gag王落車.光頭仔下一場是去唱k,精力旺盛?
3點半準時訓教.只能說.頂唔順!

9月15號,家中工課日.
我想講.{你真係好Q煩囉!}
可唔可以收聲.

之後的日子.
只能用2個字形容.{沈悶}
返學,放學.放假就係屋企.
天天如此.日日如是.
對了.就是悶到想發顛.

本來我也不相信.一直以為只是分班了.
但原來.不是.
可憐在改變的不在於分班.
可能這樣說.有點心酸.
知道了便算.
大家都是平等的.為什麼一定是我.
不要弄得自己這麼犯賤.
獨立?
算是我不好了.是我太敷淺.
難道我還不算是獨立?好,那我什麼都不說了.
大不了就這樣.我沒有錯.
同一句.不要弄得自己犯賤.






















 



2008 年 9 月 5 日  星期五   晴天


-~- 分類: 未分類

問題是.開學了.
但我沒有準備.
開學了.問題是.
班上太多書生.要努力呀.
說努力.誰不會說呀.說就是.說..
可笑的.努力.

開學的幾天.問題天天都多.
尷尬的兩天.
做SU嘛?答案是.還是不做好了.
很矛盾.說真是.我覺得自己很賤格.
我不要我不要.
我要做會hero的一員.
做Highly Effective&Responsable Organazation的一員.

對某女人的話.
不要想太多.
朋友是幫你的.不是來害你的.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樣的朋友不要好了.



  



2008 年 8 月 28 日  星期四   晴天


爽. 分類: 未分類

 久違了的日記.
話說小弟前排去了camp.
日誌沒有打..

8月18號.去camp的前一天.
大伙兒出來買野.只有8人的購物團.
我分配的是10包公仔麵.yo.
比他們好一點就是了.
晚上與家中的女人去食沙龍.
有點貴.但貴得有道理.

8月19號.入camp的第一天.
原來我會暈船浪.原來暈船浪面色依然紅潤.
原來梅窩有間m記.原來屋企同碼頭係咁遠.
原來買野係咁艱難的.
下船之後.在天氣熱到打人的情況下行了很久的路程才到屋企.
放下東西.又出去買餸了.
YOHO.買得多車都會飄移.
原來房內的冷氣這麼的強勁.
晚上.打邊爐.吃得飽.吃得很飽.
陳嘉敏係烏冬之神.點解咁中意食烏冬?
原來張枱係咁唔安全.
之後就是集體睇電視的時間.溫馨十分.
追加午夜埸.丹丹生日.
有咁大搞咁大.何紫的蛋糕真是超級好食.
重頭戲.耍盲雞大會.
玩到成身汗.不得不說少輝捉係最好玩的.亦不得不說少輝只會提亨叔.我笑..
這個遊戲.玩了很久.
再來是.訓教.3點幾訓了.

8月20號.入CAMP的第2天.
早上9點起床.我訓左6個鐘.
起身.想必然是為SU們煮飯.
誰不知.電飯煲給樓下借了.
之後丹丹的那組煮忌廉雞湯意粉.
不知為何.我跟KSEN肚子勁痛.超級辛苦.
下午3時.眾SU們出發沙灘去了.
我們隨後跟上.呀哈哈...
去了沙灘才發現自己沒有去沙灘的準備.
一直坐在沙灘旁.就是沉下隻腳.
5點又走了.但渡過了一個活力的下午.
6點去了梅窩某間餐廳食飯.
認識到大家的真面目.我不會客氣.
晚上回家.仍舊是集體睇電視時間.奧運加油.中國加油.
房內的傾計時間依然.4人談.陳嘉敏係黃毛毛.
今天何紫為我們準備的是桂花丸子.
午夜埸.就是興奮的要盲雞大會.
玩到痴線的.玩極都唔會悶.
午夜3時.大部份su人去了訓教.
留下我們唔知幾人在玩.玩麻英捉雞仔.
不停的尖叫..結果.警察叔叔上門警告了.
但點解會咁多野講既.幾好傾的警察叔叔.
最後.我們入房吹水.直到早上6點.
即是說.我沒有訓教.
不是啦.只是由6點幾訓到10點而已.
我與丹訓廳.只因我房的房門擱住左.
凍到乜咁.
我.在挑戰自己的體能極限.
這是第一次.

8月21號.入camp的第3天.
終於到我組煮飯了.罐頭湯飯.
下午.集體睇奧運.
3時許.女人出了去沙灘玩.
男人留在家中睇奧運兼煮飯.
我們去了沙灘.
玩了超激動的遊戲.斬手加麻英捉雞仔.身水身汗.
原來同陳嘉敏一組是不會羸的.
之後他們打排球.時間是下午5點有多.
亨叔與gag王出現.數字球又在出重江湖.
再來的活動是爬蜆.
在沙灘玩耍盲雞超難玩.
7點回家...
集體睇電視的時間又到了.
晚上10時.才是晚飯時間.
原來男人煮飯比女人煮得天好.亦比女人煮的豐富.
很好餸的晚上.我吃了很多呀.
我,薯仔,亨叔是{機}組人員.
因為明天打風.沒有糧食.要積谷防飢.要未雨綢繆.
要好好的保存甜品呀!
今天的甜品是紅豆豆腐布丁.何紫萬歲.
今天晚上個個都high大左.點算?
我冇醉....3.
gag王徹底的high大左.少輝好可憐.
之後是電視與啤牌的時間.
傾傾下.玩玩下.已是4點多的時間了.
不知不覺.我在梳化訓左.


8月22號.第4天.
本是要出camp的一天.
因颱風關係.多留一天了.
在camp入渡過了9號風球.
幸好昨晚做了機組人員...呀哈哈.
在家中玩killer.扑傻瓜.耍盲雞.
其實是扑少輝.好玩...
這樣下午就過了.
我認為這一天是意外的收穫.
就是因為不能外出.眾人玩集體遊戲的感覺.
其實很好...
比到處走好.
晚上是公仔麵.因昨晚去買的.
就算是公仔麵亦好.
晚上.是玩啤牌時間.
我終於識玩7級珠.但好感不多.
因為罰的東西太可怕了.
又玩了拍枱的遊戲.
想必輸了一次.我還是不玩好了.
出了去看電影.
又是一個溫馨的場面.集體睇電視.
再來.集體吹水.
十多條友在一間房.傾計.
知道很多事情呢.
真的很開心.幸好這天打風.
與su們的感情又進了一步.大家對大家的感覺.話題很好.
原來我的第一印象是惡.很好笑呢.
重點是.gag王今天穿的沙灘褲.很花.有種很性感的感覺.
當我對他說他的褲很性感時.他竟然答我一句{sor!}...我真的笑了.
之後還看了勇往直前.
5點訓教.
這天意外的一天.亦是su們第一次這樣的形式傾計.
很開心.美好的回憶.



8月23號.出camp.
過了4天後.出camp了.
早上是.公仔麵.我發覺公仔麵原來是這麼的好吃.
其實這間屋很好.
回程時.仍然是暈船浪.
突然覺得什麼是(日久見人心).
{最毒婦人心}是我.
原來搭船前唔好食m記.
大談未來.嘻嘻.
我要我的男人比我更出色.
gag王說我和丹是會被有錢仔看中的人.嘻.希望如此.
之後..
{哼!雪糕車d雪糕咁多細菌我洗唔食呀.但我好想食呀!}
這是我說的話.有夠犯賤.
因暈船浪.所以唔食得咁啦..
搭車回大埔.
一下車.同時跟gag王說出.{好熟悉又好陌生既感覺.好尷尬呀!}
真係的.一星期冇先的大埔.好陌生呀.
好似梅窩先係屋企既感覺.呀哈.什麼理論.
因極之肚餓的關係.某幾條人去了食喋喋不休.
我終於飲左胚芽好立克啦.唔題唔錯.
之後.傾買衫..有點怪.
約定一起去買衫了...開心!
回家.訓教.
補足這星期放左廿個鐘都冇既精神.


8月24號.何紫生日.
yoho.一出camp的第2天就有野做了.
去了君君屋企.食下蛋糕咁啦.
集體睇碟.睇遺言信箱.
碟的封面比內容恐怖得多...
有位叫陳子俊既人不斷咁拎個封面嚇我.欠揍.
但事實上.我驚.我笑..
晚上與姐姐去了食麵.
何紫生日快樂....
渡過一個充實的下午,
結論係我唔受得鬼片.
結論係君君小時侯好可愛.
結論係係房睇鬼片比係廳度睇更恐怖.

8月25號.無事可記.


8月26號.親愛的小魚仙生日快樂.
ksen的生日在k房渡過.
對了.su們第一次去集體唱k.
感覺良好..
唱彌敦道首選.{街邊太多葉少輝}
吃了一碗什麼雞肉飯,飯很硬既呢.
集體唱k的後果是無論幾時都點左5頁歌.
唱完k後.本是去影貼紙相.誰不知主角都走了.
大伙兒決定去君君屋企.
他們先去.我.薯仔.丹.同樂.郭e.何紫留下影貼紙相.
再來.行行行.去了吉之島買野咁啦.
5點.他們出發君君家.
我便去了學popping了.
今天是popping的第7堂.
感覺還好.還以為沒有上一堂變了這麼多呀.
7點.去了食鍋貼大王.
與丹丹.君君.gag王.他的女人.何紫.
那里的炸鏝頭還挺好吃的.
唔錯唔錯...
結論係8月尾都是與su人過的.
結論係.盡在不言中.




這是第一天的屋內情況.



豐富的邊爐料.






第3天晚上的晚飯時間.




這是第3天的沙灘行

這是小魚仙生日影的.
 何紫生日
這是第2天的沙灘照一張.


















2008 年 8 月 15 日  星期五   晴天


12∼14 分類: 未分類

 12號.
今天去了上popping的第5堂.
感覺良好.
哎呀!蠢左啦陳思婷.

13號.
今天與仲英出旺角.YOHO.
十分期待的一趟.我笑.
他妹妹求救!!5點未到返左大埔.
多麼的辛酸.誰不知他的媽媽回家了.妹妹六回家了.
但我們因他妹妹回大埔了.
之後.返大埔行好了.失望.
唔緊要.仲英條友仔真係打佢囉唔該.
唔好笑到咁大聲好嘛.搞到我都笑埋一份.
2條白痴友走在街上.干麼?
7點他走了.穿裙的他今天好索呀.....
再來.約了小學的人去食飯.
小型的.5丁友.唔算聚會吧!
就去一齊去食飯.對了.
食了我$106,成付身家沒了.
食乜.我唔知..就是一堆好食既野.
呀哈.瘋了.多麼的昂貴.
我多日來在家的結果就是我媽給了我錢.
結果一次清袋.唉...
今後日子要慳D洗呀..
去了影相.就是一年一次.
不知何解影了好多相.
OK!我是不受歡迎的人.


14號.話說.今天是鬼節.
冇返救世軍.
遲D到退出唔玩.唉..













 
















 



2008 年 8 月 10 日  星期日   晴天


充實仔. 分類: 未分類

 8月5號
今天.是沒有東西做的一天
只是.去上popping的第4堂.
今天教了.我喜歡的東西.
好型仔呀..
得得地啦...

8月6號.8號風球的日子.
我媽竟和我說上深圳.
把東西交給舅母.真的十萬不願.
但沒有辦法.就是給他威脅了.

8月7號.
今天返救世軍.看見一些可愛的小孩.
我是陳思婷呀.
怎麼叫我車厘子姐姐?

8月8號.
今天.11點便與仲英出街了.
早得很呀.久違了的約會.
出去了.食味精拉麵.
之後.去了逛.行行行.
看了我的dream bag!開心.勁開心.
我亦買了XXXXXL的東西.
真少見.都很開心呀.
仲英請記住我們的秘密與約定.
笑料很多呀!!
高遠.這麼白痴的東西.很舊的東西.
你竟然給我笑到這麼的樣子.
你想什麼呀你.
好了.4點回家.
奧運開幕.張藝謀真的好勁呀!
03年開始練.5年了!
勁呀...


8月9號.
與丹出街.就是只有2個字的旅程.{白痴}
之後.今天沒有返救世軍.
因為要去搵姐姐.
因為要出去食飯.
但竟然是去打邊爐.
只是吃了很少東西.唔開心呀.
希望下次可以食好多好多野.





發覺了一樣野就是.
我真的很討厭MK人.
MK是有罪的.

































 



2008 年 8 月 4 日  星期一   晴天


分類: 未分類

 這幾天.就是無聊到嘔.
在家干麼呢..

8月4號的今天.SU室見.
就是回到學校收拾su室了.
因為su室正遇上7年一次的機會.
要油油.收拾的過程有點綬漫.
唉.對了多時的su室.
下年就不再是我們的了.很遺憾.
唉.不能再在SU室食lunch了.
到底下年的學生會是怎樣呢.
呀.完了.非常的不捨得.SU室.
之後.我們去了食扒王.
發現扒王的人有點兒賤格.
冷氣愈開愈大.就是要迫我們走就對了.干麼.
再來.完了扒王.有人走了.
幾丁友去了夢想國王.亨叔與GAG王玩氣墊球.
有這麼好玩麼.唔覺.
原來STAGE3有2百幾分係好厲害的了.何紫與君姐!厲害.
跟住去了漫遊.大中.
唔知點解.去了冒險樂險.
仍然是氣墊球.3.
之後陳子俊來了.唔知點解.
我們去了KFC.目的是傾CAMP的野.
完了.




2008 年 8 月 1 日  星期五   晴天


..如留空,系統將會以本篇日誌的日期作為主題如:2008-8-1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7月29.
又一個家中做廢人的日子.
沒錯.今天是星期2.
5點半.popping第3堂.
今天教的東西很玄.怎麼我就是協調不了.
重點是.呀SIR話我很像{樹熊}.
怎麼了.

7月30.跟娘親出大埔墟.
無事可記.我的玩伴是NDS.

7月31.
SU打邊爐.地點是沙角村.
原來是這麼遙遠的呀.
我們大伙兒去打邊爐.其實沒有人齊.
我.丹丹.GAG王和他的女人.KAMAN.小魚仙.陳子俊和他的女人.
少輝.薯仔.亨叔.煒菱妹.君姐.
就是13條人啦.
不知怎麼說.就是很自由的感覺.
完全冇人理..
我是武紀勇.我是王祖藍.我是米雪.我是誰?
就是吃了很多很多生菜.
好.吃得飽飽的.11點埋單.
之後.大合照時間.
就是說我們排定個陣.利用群眾壓力令那條人自動過是幫我們影相.
事實是.沒有可能的.最後還是郭依叫他幫我們影相.
搭火車.原來KAMAN和少輝很熟的.
與GAG王搭了最後一班的巴士.YOHO.富亨團萬歲.
還挺多人的.
就是.GAG王說我今天很OLD SCHOOL.
就是..年輕萬歲.
12點半回家.就是很飽.訓唔著.



呀∼8月了.
我的工課仍然是一樣都沒有做過..
有冇人有答案呀.借來參考一下.



又是8月了.看來我的dream bag.是沒有可能的了.
看來sugar man都是沒有可能的了.
就是沒有錢.就是沒有錢,
動漫節沒了.camp亦完了.
就是沒有錢.什麼也沒了.
我就只是想買野...
我要錢.我過得好苦呀.







2008 年 7 月 27 日  星期日   晴天


又到暑假. 分類: 未分類

 又到暑假啦.
岩呀.又到暑假啦.到左好耐啦.
其實每逢暑假所打既日記都係極之無聊的.
我只能說.這是必然對我來說.
同學們要上班的.都上班去了.
只能說我太遲了.
不對.是什麼都太遲了.
呀哈.就是這樣.

又是一個無聊的暑假.
暑期工課.我一樣也有做過.good job!
我就只是每天坐在家人睇日劇.睇漫畫.
究竟發生咩事呀.點解可以咁頹廢架.
事實上,我需要錢.
No money No talk.
所以就待在家中好了.
但可憐的是.原來我有錢都唔想出街.
喔.原來我講緊廢話.

話說呢個星期在家.又重溫一次死亡筆記了.
其實是由第7本開始睇到第12本咁.
但真係好睇.雖然已經睇過一次.
但係好睇.
講到呢個.我覺得L死得好兒戲.點解可以咁就比雷姆殺死左.
睇到L死左有點兒傷心.
不過.有新人出現都係一件好事.
其實幾中意佢地D名.
NEAR同埋MELLO.
發現左樣好白痴既野就係.
L死左之後.第2代L即係夜神月.
其實佢叫L都冇乜問題.因為佢叫LIGHT YAGAMI
係呢一刻.我覺得我講左好多廢話.
其實好多人都唔明我講乜.
有D白痴既意思就係啦.我笑...


好啦.其實我就係咁無聊架.
我已經諗唔到有咩可以記.
日日如此.天天如是.
我的暑假很充實.我笑.....


講返一樣既野就係.
我要錢.我需要錢.
我要錢呀....







這是鈴鈴生日的蛋糕.

我對barbie的情結好嘛?



各人的眼鏡照....這是丹丹.




這是鈴鈴.




這是我和蔡蔡子.大陸人..





 



2008 年 7 月 23 日  星期三   晴天


.馬宗信大壽. 分類: 未分類

喔..近來真的很多人生日呀下.
昨天是鈴鈴,今天是馬波子.
我現在正式宣佈.我一分錢也沒有了.
本是.昨天鈴鈴生日.
沒有去打邊爐.我省下了百一蚊.
雖知.今天馬宗信今天生日.
當然去捧捧埸啦....
就這樣.真的去了打邊爐.
我沒有了.我一分錢也沒有了.
還說要買啥買啥.現在什麼都不能買了.
買什麼...
算了.
今天.我下午在看了2小時的{L CHANGE THE WORLD}
中文就是.什麼.L 最後的23天之類的.
我覺得挺好看的.
就是改變了L的行為性格.但個人比較喜歡他躲在一角吃東西的樣子.
這套戲他動得很多呀.以往他就是靜靜的思考.
我發覺我想再睇多次這套漫畫.
原來在這套戲中的數學天才仔就是NEAR.
我覺得好中意呢個情節呀.
因為之後NEAR之後係幫L去搵出奇拿係邊個的.
我突然好想睇死亡筆記電影版的2.
因為已經1我看了.
我想看看NEAR同埋呀米洛的真人版.
就這完了.
之後去了名苑打邊爐.
我.丹丹.NELSON.黃健峰.馬宗信與梁彤.6人行.
我們去打邊爐抽到5等獎呀.就是燒雞半只.
不知笑好定乜好了.
又一連串的趣事.笑到我好辛苦呀.
最好笑的是.今天猜的不是飲酸梅湯.
猜的是飲夏枯早.NELSON輸了直隊半揸.
生日的人亦是輸了很多的.
幸好我只輸了一次.飲一杯.
哼!上次說到底我也飲了半揸有多的酸梅湯.真的好好飲呀..我笑.
食到勁飽之後.
重頭戲來了.NELSON與狗萌萌的蛋糕.
就是心形的蛋白蛋糕.
去了中央公園食蛋糕.有2個可愛小孩....好得意.
10點半散水.
我心力歇.


我要買野.我要買野呀.
我個DREAM BAG.發夢見到都會笑呀.
我要買好多好多野呀.




說來又是.
說到死亡筆記.真是一本挺有智慧的一本漫畫.
我喜歡他的畫風.
近來又有2本鬥智的漫畫我很喜歡看的呀.
就是欺詐遊戲同埋ONE OUT啦.
都是同一個作者的漫畫.
無疑地.我比較喜歡欺詐遊戲多過死亡筆記.
唯一的是.我較喜歡死亡筆記的畫風.
ONE OUT算是比下去的一本了.
不是不好看.亦是非常好看的.一天的了4本.還是挺厚的.
4本看了我一個下午呀.內容很多字.
比下去的原因是.ONE OUT說的是關於棒球.
個人不太熟悉.只是喜歡他從中捉人心理的計謀.
我認為欺詐遊戲是可以與死亡筆記平排的喔.
不分上下啦....都是好看.
我真是超級喜歡這類的漫畫.
佈局很細密.很有心思的.
鬥智的遊戲....我喜歡.
只是.這類的漫畫不太多呀.







舊日是你可得到的一切 現在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