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Fish..
13 Old..
Owen Fans..
I love U~''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受夠...*
今日發現,,最不應流淚的是我... 最痛..最酸的,,不是我... 是她..... 看完她的日記//明白了... 或許跟他有緣但無份吧.. 明明幸褔就在自己面前,卻無法得到! 總知我怎做,也做法得到你. 那我這麼多年為什麼要哭? 哭的不應該是我... 因我還未感受到最痛的感覺? *我不想自己一個人... 情願做她的代替品// ''我喜歡你''..你跟我說.. 說了..我便走..... 不會再煩你.. [求一秒的幸褔.. 是我最後最後的請求.. 答應我好嗎?]
SORRY'''
對唔住牙...
我講野可能太過份..太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