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Fish..
13 Old..
Owen Fans..
I love U~''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最浪漫的人最難清醒 不信誰無情'''*[第2篇日記]
不懂就人的家伙!!
明明你也有錯..卻不承認!
我沒你想像中這麼偉大..
真的將所有罪名放在自己身上..向你認錯
為什麼你不像QUEEN'S牙哥一樣看時候就我?
QUEEN'S牙哥在我傷心時..明明自己沒錯..
郤將罪名放在自己身上!..
因為QUEEN'S牙哥..明白我感受..
重要的是..他懂得向我說SORRY!
你呢?只懂將罪名推開..放在別人身上!?
你算什麼男生?!
你連最基本的付責任..都不懂!
學什麼人跟我說道理?
你根本不明白我今天什麼心情..你還要加鹽加醋!
我的傷口會更痛耶!
我不能跟你說笑..就是你這個缺點所至..
別說我這麼自私..
都是因為你,,我才會自私!
怪就怪我今天心情不好!!
---------------
今日第2篇日記..
只能選擇離開!'''[第2篇日記]
不捨得掉我的西史書!! 上面有很多我的回憶!寫了很多東西在上面,, 雖然係花花的..但我依然喜歡西史書上寫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