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第2次了!
你第2次不答應我..
我知..我知你沒可能什麼也答應我..
我明白..
但是..只是相..你也不給我!?
難道你怕我會張你的相放在XANGA..或且用你的相做一些無聊事?!
我想說給你知,,我沒你想像中這麼無聊!
你連我也不相信?!...你對我不信任嗎?!
OK!我再不需要你的信任//我也對你不會再有期望!
你一次一次地傷我..雖然沒''他''這麼痛..
但你傷我的次數,,總比''他''多....
為什麼我說我給別人欺負..你也毫不關心?
這是哥哥的本份嗎?畢竟我是小氣..但你對我的0.0000001%也沒有的關心..
我覺得不足夠...
對你來說..我是煩'''但你可否理會一下我的事?
你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