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Fish..
13 Old..
Owen Fans..
I love U~''
但為何眼淚偏偏來攪和''''*
我終於再到了你的照片.. 讓我記得..想起你的樣子.. 但我忘掉了..你的聲音// =V=我還記來做什麼.. 我也已淡了.. *就讓自己回味吧// --------------------- 我試著忍著不該哭出聲音 就怕把你的美夢給敲醒
2006-08-12
對你說了很多謊話'''
我不會害怕 把你忘了'''*
我說過我享受跟你互罵的過程! 可惜我現在不享受...反而我害怕! 我說錯了什麼..就罵得我狗血淋頭.. 永遠也不會認為自己錯的家伙.. 不懂道歉的家伙! 不懂了解我的家伙! 我討厭!我恨! 請你遠離我! 我不想再跟你罵!罵得很累..夠了..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