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shufung
暱稱: ...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離島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同學,安息吧!!
Over!!~~
開心指數:85%
好緊張XD"
嘟!!
文章分類
全部 (91)
未分類 (8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1
留言總數: 506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252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6 月 5 日  星期六   晴天


Always in my heart...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星期六了
最後一天已成為過去
但我的心仍然充斥著不捨的心情
珍貴的時光總是最後才懂得珍惜
可能到我畢業的一天
眼淚會如瀑布般流下
但是今天,甚至明天我還是渾渾噩噩地在學校跟朋友們玩笑
就有如我前幾天還未感到昨天的到來
也許,明天會更好
然而,我真的那麼豁達,能讓一段這麼美好的回憶成為過去嗎?
可是,我又能做些甚麼?
這就是人生吧!
如果這真的是人生的話,
我討厭人生
到這刻我仍然在懷念很多在2B的事情..
懷念跟迪家和一班朋友圍在用膳
懷念中文和地理工作紙
懷念在英文堂偷偷地玩魔方
懷念當時大叫「我愛陳媽媽」的情境
等等...
雖然可以約出來用膳
模仿當時在教師桌有說有笑的快樂午餐
但是,
那飯桌還是那教師桌嗎?
那些說笑的內容仍是今天的甚麼「樹lone7女」嗎?
相信下年的2B班房可能......不......是肯定沒今年的熱鬧
沒今年的團結
沒今年的好老師
沒今年對抗2A班的衝勁
如果下年的班主任和科任老師一如今年
團結的同學亦能眾於一班
那多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