愁緒?~
為何我要這樣執著?
好好的,明明就沒事~
就是因為我亂想東西~
對不起~
有時候真的很想靜下來~
冷靜一下~
發洩完就沒事~
現在平伏心情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爽~
過去了~就別再想~
只好回憶快樂的~
把不快樂的忘記~
你的手很溫暖~
~掛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