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班了,原来病假之后,大家的态度真的会不同哦,o(∩_∩)o...不过这种日子也没几天了内,今天本来准备一早就去交辞职报告的,不过女人一直开会害的我没机会,之后就一直忙忙忙的,都忘交了。今天拼命敢前几天休息的东东,累哦。本来打算剩下没几天好好做的,么想到我亲爱的娜娜同学(此娜非彼娜,不是偶滴姘头哦!)帮偶介绍了个工作,让偶明天去面试,还是偶最爱的专卖店工作,不过这次不是衣服了,是卖鞋子了,哈哈。我就快各个行业都做过来了,还是回到专卖好,轻轻松松,MONEY又多。谁叫本人比较没有上进心、野心,只要开开心心,太太平平就好,天天开心,人也年轻啦,不会容易变老。哈哈
看来明天就要请3个小时假了,这下是一定要走了,不走也不行了,还蛮不好意思的,哈哈。明天早点起来面试啦,今天早点睡,保养保养皮肤。希望明天一切顺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