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凸の生活記錄♥
抛弃最初的单纯, 学着~成长!

明知道童话故事永远ド会成真,但 还昰很向往!
cherish_eva
暱稱: ♥...oО錵鰗鰈♥
性別: 女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68)
『工作記錄』 (12)
『心情點滴』 (15)
『生活趣事』 (30)
『特殊節日』 (10)
未分類 (1)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8
留言總數: 2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286
2008 年 2 月 28 日  星期四   晴天

 
『23』日记 [2008年02月28日] 愉快
 

                  
    好久都没更BK了,实在不是我懒,而是最近发生了太多事了。和家里的老头子大吵一架,就搬出来了,现在偶已经不住家里啦。而且现在住的地方没有电脑,自然BK更的就慢了,而且这2个礼拜事情比较多,现在还是上班时间偷偷更的呢,期待不要被看到,要是被抓到就惨了。
   某人最近活动可真多,害得我忙的要死,天天翘班,就是来上班也没什么精神,累的半死,弄的自己都不好意思了。今天终于走了,所以偶下个月开始要好好上班不能再混了,至于周末的烟台,恕我不能奉陪了,谁叫你礼拜天晚上还有个歌友会,回来我还怎么上班,算了,希望下次的时间挑好点。
    23号的答谢会外形哈嗲,就是歌唱的太少累,害我期待了半天,就是再那看你做游戏,算了,看在还是很搞笑的份上,算了。接下来的签售特搞笑了,我在签售的出口居然看到一个男粉丝出来的时候说了句“哈帅”,接着和身边的女朋友抱在一起了一刚,看的我某名类,笑死我了。我么最后还有10张要签的时候,你居然说我真的来不及了,只能签一张了一刚,可以饿,弄忒可以了。算了,一张就一张吧,有签名就可以了,呵呵。 
 
  

 

  
 
 好在那天武林大会跳的探戈还是不错哒,害我在那里HC的狂叫,哎,真是受不了自己。不过我最稀饭的还是你那个发型,哈嗲,最近的造型开始灵起来咯,要继续保持啊,希望你的舞蹈可以多练练,肯定很嗲的,舞伴又漂亮!!!哈哈哈……期待你们跳伦巴。(PS:某人的美人间真的是哈灵)
                    

2008-02-28 14:45

 
發表時間:2009-02-18 09:5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19 日  星期二   晴天

 
『22』上班這點事!(五)  愉快
 

   今天去上班了,原来病假之后,大家的态度真的会不同哦,o(∩_∩)o...不过这种日子也没几天了内,今天本来准备一早就去交辞职报告的,不过女人一直开会害的我没机会,之后就一直忙忙忙的,都忘交了。今天拼命敢前几天休息的东东,累哦。本来打算剩下没几天好好做的,么想到我亲爱的娜娜同学(此娜非彼娜,不是偶滴姘头哦!)帮偶介绍了个工作,让偶明天去面试,还是偶最爱的专卖店工作,不过这次不是衣服了,是卖鞋子了,哈哈。我就快各个行业都做过来了,还是回到专卖好,轻轻松松,MONEY又多。谁叫本人比较没有上进心、野心,只要开开心心,太太平平就好,天天开心,人也年轻啦,不会容易变老。哈哈

   看来明天就要请3个小时假了,这下是一定要走了,不走也不行了,还蛮不好意思的,哈哈。明天早点起来面试啦,今天早点睡,保养保养皮肤。希望明天一切顺利哦!

2008-09-26 00:00

 
發表時間:2009-02-19 01:4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12 日  星期二   晴天

 
『21』新年感觉 開心
 

發覺一個人同時開兩個BK真的是蠻累的,何況偶還是比較懶的寧。其實也不是自己懶啦,自己天天都會打開BK看看,就是實在是打不出什麽有營養的字,一些生活瑣碎的事情,偶都寫在SINA的BK了,所以這裡么也就不多寫了。

   其實偶開這個BK,純粹是受到偶小女兒的影響,覺得蠻簡單,蠻好玩的,想開個寫寫心情的,知道的人少么自然可以安心的寫點什麽。可是真的開了么,又沒東西寫類,受不了自己了。哈哈……

   時間過的是真快呀,一眨眼,假就放好了。年就這么過好了,每年過年我們家都沒什麽意思的,今年更沒氣氛的。看看周圍的人在年前都忙阿忙,我們家MS和平常沒什麽區別的。記得以前過年就沒走親戚這個習慣的,最近幾年倒是多起來了,不過偶是不高興,寧願在家上上網的。何況習慣不是一下子說改就改的,到親戚家又沒意思,就是一起吃頓飯,然後我就會成爲眾人說的對象,從工作可以說到談朋友的,真的是沒想法了。真的是什麽都要比較的,有什麽好比的啦,每個人生活的軌道都不一樣的,性格脾氣也不同,所以人才形形色色嘛。最討厭就是親戚老是喜歡拿自己的小寧和我比,家人么也是的,一天到晚寧家額小寧哪能哪能。寧家額小寧跟我搭噶伐,有勁類。所以我寧願在家睡覺要么就是找朋友出去瘋的,你們愛去哪去哪,別拖著我。

   想想人真的是蠻累的,說什麽,做什麽,總有人喜歡比較,或者就是抓別人說話的小辮子,到處去挑是非。有意思嗎?真是不知道那些人是怎么想的,不累的啊。真的是吃飽了沒事做了,要真的是吃太飽么就去做做善事,外面沒飯吃的人表太多哦,閒著也是閒著。

   又是新的一年了,希望今年可以開開心心的過一年,以前不開心的事不要再來煩我啦!!!

2008-02-12  06:19

 
發表時間:2009-02-18 11: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12 日  星期二   晴天

 
『20』日记 [2008年02月12日] 開心
 

  自己真的是蠻奇怪的額,有的時間給我睡覺么居然睡不著了,今天凌晨1點半才到家的,2點睡的,現在居然醒了,睡不著了一剛。明天開始就要上班了,么得睡懶覺了,最後一天假期還不好好享受,真是越來越吃不消我自己了,徹底對我自己么想法了。休息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眼睛一眨7天就過去了,雖然當中幾天天天在家有點無聊,不過昨天大家出來聚了聚,還是很HIGH的,哈哈~~~~~就是人不是特別齊,不知道什麽時候偶們一幫子可以整齊的出來HIGH一天,那就好了,肯定很HIGH滴……期待這一天早點到來啦,不然上班沒有盼頭的日子還真的是蠻難熬的。還好工作比較忙,日子會過的比較快,不然還要無聊。

  我今天也不要睡了,待會去整理整理房間,放假都沒理過,亂七八糟的,上班就更沒空類,白天么和死黨約好去西宮兜兜,好久么去了,今天去一定要好好逛逛,拍拍大頭貼,順便賣點好玩的東東,哈哈!晚上么和偶漂亮滴媽咪越好吃飯,不過明天就要上班了,今天一定要早點睡,不然上班第一天就遲到,總是不太好噠。希望這個月偶能夠不要再遲到了,不然老闆要PAI偶了,呵呵~~~~
  昨天有去唱歌,不過MS年初一唱歌走音真的要走一年的,今天么幾首唱的正常的,每首都有點走的,哇……我不活了,咋辦啦,看來今天要少去KTV了,不過大概是不太可能的,期待下次能夠發揮正常,啦啦啦!
  昨天還在來福士門口拍了很多照片哦,哈哈,老可愛的,照片現在在我媽的相機里,過兩天叫她發給我再發張給乃們看看啦。偶今天居然忘記帶了一剛,暈色了,帶了個相機套,拿出來自己看了都礙住了,實在很崇拜自己。
  明天開始上班,明天開始也要努力減肥,這個禮拜在家狂吃,胖死了,還怎么見人啦,一定要下定決心,好好的減,減到80斤是我的終極目標,不過MS有一定的難度鬧,還好我在公司不吃午飯的,晚上屏住不能吃零食和宵夜,我就不信那個邪,會瘦不下來。
 
  幹吧待……
2008-02-12 05:14
 
發表時間:2009-02-18 09:3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9 日  星期六   晴天

 
『19』无聊的假日 鬱悶
 

又是睡到剛剛醒醒
日子真的是很很很無聊
難得的假期就被我這么的揮霍
過的一點意義也沒有,想想真的是……

突然好想吃ChessCake,决定了,待会去莉莲买个小的吃吃,顺便逛逛,过年都没出去逛过,顺便看看有什么好东西买买。又要胖了闹,算了,算了,马上上班就好了,这几天就让它去了,想克制也克制不了,救命啦。。。。。。

最近BK更的道是很勤,可写到后面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了。其实想法是很多,感觉也很多,就是不懂得怎么把它去变成文字,或许我真的是没那个天分。那就随便写写,你们也就随便看看喽,呵呵!!!

2008-02-09 16:47
 
發表時間:2009-02-18 09:3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