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2 月 12 日 星期三  |
|
『08』生日快樂!  |
|
刚回到家,好累哦!今天是我生日了,昨晚朋友硬托我出去泡吧庆祝。
记得前几年生日MS都是一个人过的,偶尔大家一起帮我过,还是小感动了一把。不过还真的有点吃不消了,我最近可是天天通宵上网,在那玩了一会就累了,想睡觉,可是一回到家对着电脑就有精神了一刚,晕一记先。所以在难得的日子更篇BK吧,留下些文字,或许以后每看一遍感觉都会不同吧。
在过几个小时可以看到小拧了,哈哈!哪能有那么巧的事情的拉,他居然今天回来有活动一刚,ZENZENZEN是太巧了呀,偶今年的生日真的是非常圆满了哦。既有一大帮朋友帮偶过生日,生日当天小拧又有活动。我想2007年的12月12日这一天,我会很难忘记的吧。
好了,该去睡觉了,养足精神晚上还要为小拧BH类。不然晚上爬也爬不起来了
2007-12-12 04:26
|
| 發表時間:2009-02-18 08:0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2 月 6 日 星期四  |
|
『07』心情日记  |
|
难得我那么勤快,天天更BLOG,不过真的是不知道要写点什么,偶滴文采真的是不咋地的,乃们原谅哈。只好转点自己看了蛮有感觉的文章,连续更了3天,某人发话了,叫偶写点自己的东东,所以今天先停一天。
最近生活的还蛮无聊的,基本上就是在家上上网,要么就是易易物。所以有点期待这个礼拜六哦,又可以看到一帮子人类。现在天气蛮冷的,不知道来的人多伐?!有时候自己想想也蛮奇怪的,一大把年纪了,学小朋友追星,呵呵。不过现在是想抽身都不行了,谁叫偶已经陷进去了,还陷的很深,只好继续喽,大家一起加油拉!!!不过只要小拧HLL的出现在舞台上,辛苦点偶觉得还是很值得的,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和那个说偶不更新的女银说,乃最近好多愁善感哦!你说人的一生,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人在你左右,但注定只能陪你一程,不会是一生。我想说你人生的上个阶段偶们不认识,不过这个阶段我会陪着你走下去哦,希望不是短短的一程,而可以是一生!我想只要大家有心,就一定可以做到的。何况我们还有一个让我们想一直陪他走下去的人哦。
汗一个先,我怎么觉得自己写的这么肉麻内,不管了,肉麻就肉麻吧。呵呵~~好了,今天就到这,偶待会去唱歌了,顺便吃个饭。在罗嗦一句,天气冷了,朋友们都要注意身体,别病拉,身体是革命滴本钱嘛......哈哈!
|
| 發表時間:2009-02-18 06: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2 月 2 日 星期日  |
|
『06』妈咪,生日快乐!  |
|
今天是我妈咪生日,先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希望她身体健康。
昨天朋友也临时我庆了一次生日,不过偶的生日是12号,提前了好多天哦。哈哈~~~
不过还是很开心的说,好久没试过了。虽然偶是很喜欢热闹的拉,不过前几次生日都还蛮安静的。不是几个好朋友一起吃顿饭,就是偶一个人过。这次真的很不一样拉,我会记得的。谢谢你们喽!!!
昨天有去288,看了兰花的现场表演,真的很棒哦。他们的歌都很好听。又听了遍他们的生日快乐歌哦,真的很好听。听到这首歌真的是很有感觉的,相信很多在10.15这天听过的人都是吧。
MS天天写也没什么好写的,那就先这样吧,我去吃饭了。
|
| 發表時間:2009-02-18 06:0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30 日 星期五  |
|
『05』小聚会!  |
|
明天可以和有段日子没见面的朋友们见面喽!大家又有的聊了,唧唧喳喳的,我已经能想象了,哈哈~~~~~
虽然我们是因为小拧才认识的,可现在我想说我们已经是朋友了哦。以后有什么开心不开心大家都要说出来,不要一个承受拉。以后上海的活动真的越来越少了,不过我们可以自己经常搞搞活动,出来聚聚,联络联络感情嘛!不要疏远哦,我是很喜欢热闹的拉,大家在一起聊聊是见很开心的事情。毕竟,朋友是一辈子的,也是自己受伤时的避风港。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这样下去。
这两天朋友老是晚上叫我出去吃饭,真不知道是晚饭还是夜宵哦。天天吃,想减肥的计划又泡汤了,不知不觉又胖了几斤,真的是么想法了。不行,一定要坚持住,之前好不容易瘦下来的,怎么可以就这么毁了呢?!冬天本来就容易胖,而且我又特别没抵抗力,哀......祝福我吧!哈哈
|
| 發表時間:2009-02-18 06:0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三  |
|
『04』顺其自然吧!  |
|
刚和很久不见的朋友唱完K回来,她们都在玩,就我一个人唱,一唱就是几个小时,还蛮爽的。只是同行的一个朋友不喜欢很吵,我只能把音量调的小点,可是快歌如果音量很小的话,不是一点感觉也没有的。所以只能选一些很久没唱的歌了,有点小郁闷的说。
虽然很晚了,可是不想睡,就上来看看。发现娜娜帮我BK(舊sina)弄好了,真是辛苦你了哦!!!没办法我对这个东西是一点感觉也么的,弄了几次也弄不好,最终还是让懂的人帮我修改吧。
开了BK那么久,发现自己真的是留的文字好少。其实并不是忘记了,而是每次打开发表文章,却不知道要怎么下笔。心里想到的东西都是一段一段的,要拼接起来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内容都是没关系的。只是自己突然的感受而已,所以BK还是荒废了蛮久的。不过有些东西真的是强求不来的,就算我现在信誓旦旦的说要经常更,可是过段时间可能还是恢复到本性了吧。呵呵......还是顺其自然喽!
最近过的还算充实吧,在易物上的交易比数还不错,之前一直都在找借口荒废着,没去理它。这些天在空闲之余整理了下房间,该换季的东西都换一下,才发现原来自己有那么多没什么用的东西,衣服是最多的拉,还有很多小物品。可是这些我还是很喜欢的,只是真的用不到,囤积着占灰有占地方,所以忍痛全拿出来来算了。不过换到的东西也蛮实用的,基本上都是当季的,马上就可以穿的YY。对于处于待业状态但又不能没有新的东东的偶来说,是件很开心的事。
不过偶对于自己的眼光觉得还是不错的拉,买来的衣服就算已经2.3年了,可是现在拿出来还是很时尚的,不会觉得土和过时。而且YY都是新的,谁叫我以前太喜欢买一些,自己穿太小,但实在是很好的YY。每次都想瘦点就好穿了,可是几年下来似乎没有成功过,唉!希望今年冬天可以不要再长肉我就很开心了,也不指望减肥成功了,实在是减的没信心了。哈哈~~~~~~
不知不觉已经写了那么多了,呵呵,看来我还蛮罗嗦的,可能是平时太懒了吧,希望自己对于BK可以勤劳点。
|
| 發表時間:2009-02-18 06:0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