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1 月 6 日 星期二  |
|
『03』累死了!  |
|
今天终于开始上班了,虽然是兼职,可四个月休息下来,头一天上还是不习惯。好久没一天站12个小时了,而且又在商场里面做,规矩好多哦,楼管又烦。真庆幸以前没在商场做,不然早疯了。那里面的饭菜还可以再难吃点,还不准出去吃,又没法带,郁闷哦。我又是天天上班,连做10天,等于要连吃20顿,这个日子可怎么过哦。想想我就倒胃口,真佩服里面上班上那么久的银哦!生意还不错,不过也不忙,到是空下来的时候挺无聊的,旁边的柜台离的蛮远的,而且都是阿姨,没话讲。偷懒么也没地方坐,不象以前有仓库可以休息会,喝水么也要跑到很远,在柜台里喝么,被抓到就是100块,还真是虐哦。
还好就是9天,去掉今天1天,还剩8天了。本来要做10天的,可是本周六,日,10,11号小乔要在南京和杭州签售写真。本来是两天都想去的,谁叫我要上班,又不好两天都请假,而且还是最忙的两天,纠结哦!只好去杭州了,南京就先放一放喽。想到周日11号可以看到小乔么,心情好多了,上班也有盼头了。小孩你什么时候回上海啊,大家都想你了呢,自从去了北京,好久都没回上海了,活动也越来越少了。再这样下去都快把我们忘了吧?!唉!纠结纠结.......
期待你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哦!一定和写真一样大麦,会比写真还卖的火的,放心吧!
|
| 發表時間:2009-02-18 05: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0 月 12 日 星期五  |
|
『02』逃不掉了  |
|
唉!先叹口气。今天已经12号了,明后两天就要考试了,时间过的还真快,感觉也么得。想想就就恐怖,我连课都没怎么上,复习更不要谈了,还考什么呀,天啊!救命!还好语文和外语底子都不错,还可以混混,可是......那个数学,懂也不懂的,表说做类,估计我连题目都看不懂的吧。真真真不想去考了。最主要的还是因为早上考好才11点,数学要到下午2点30才开始考,当中隔了3个半小时,到哪里去晃啊?真不晓得是谁排的时间,搞不懂?!
终于要考了,考好了就解放了,好象我也没怎么紧张过,哈哈!不过心理还是有滴,谁叫偶还是个好孩子嘛,
儿子啊,你生日马上到类,么想到你会在生日那天回来,偶真是太爱你了。不过你回来不好早点说的啊,害我纠结了那么久。不过还是让偶小高兴了一把,哈哈.....
|
| 發表時間:2009-02-18 05:4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0 月 11 日 星期四  |
|
『01』终于弄好了!  |
|
累死了,今天凌晨的时候终于开通我的博客拉。本来想把他弄漂亮点再睡觉的,不过弄了N久还是不会弄,么办法,只好放弃了,准备睡一觉起来后叫娜娜教我。睡醒后就开电脑在弄,弄了几个小时,终于可以见人拉,呵呵~~~~我会不断更新哒。
会弄了之后觉得还可以,不是很难,不过我现在是头昏眼花,坐的腰酸背疼的,还真是虐啊,不晓得谁设计的,那么麻烦,唉~~~ 谁叫偶对电脑是白目的要死,虽然买回来已经半年多了,不过偶大多数时间都泡在贴吧和在投票,所以对与其他功能是一概不懂,真是够白目的。不过从现在起,偶决定要好好滴捣腾捣腾啦。
来我的博客滴银要多多留言哦,有空多踩踩!!!
2007-10-11 17:18
|
| 發表時間:2009-02-18 08: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