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凸の生活記錄♥
抛弃最初的单纯, 学着~成长!

明知道童话故事永远ド会成真,但 还昰很向往!
cherish_eva
暱稱: ♥...oО錵鰗鰈♥
性別: 女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68)
『工作記錄』 (12)
『心情點滴』 (15)
『生活趣事』 (30)
『特殊節日』 (10)
未分類 (1)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8
留言總數: 2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81
2008 年 1 月 8 日  星期二   晴天

 
『13』日记 [2008年01月08日] 不滿
 

         突然发觉人真的是蛮贱的,之前不上班么,觉得天天在家无聊,也懒的写BK,现在么是天天累的恨不得一天给我48个小时,一到公司就开始有不忙不停的事情。册那!上了5天班,加了5天班,一天比一天晚,今天居然加到晚上9点45分,累的我叫了辆差头回家,用特我60块,娘比。钱没赚到,用的到蛮快的。现在一天工作12个小时,中午么饭也不吃,也不休息,晚上么累的到家就睡了,也懒的吃,也没看我瘦多少嘛。做的像头牛一样的,钱么也少的可怜,工作量大的吓死人。难得我想好好工作么,怎么找了这么份工,真不是人干的。要是下个礼拜还这个样子,这个月做好我就不干了,再干下去,迟早进疯人院。

2008-01-08 22:56

 
發表時間:2009-02-18 09:0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 月 5 日  星期六   晴天

 
『12』累!累!累! 無奈
 

上了3天班,真的是累死了,虽然是坐在办公室的,不过从到公司就开始工作到下班还没做好,天天加班,今天还离谱,我居然加班到8点半,本来还想去看某小乔录节目类,呵呵,这个班加的好的。昨天么也是的,不过昨天还好,我在大厅的时候某小乔正好离开,后来走的时候发觉那家伙3号头发弄的不错,蛮嗲的的。

 终于知道了什么叫做办公室压力了,上班么话也不太好说的,天天忙的要死,我连中饭都不吃的,本来是想减肥的,现在么是忙的么空吃,作孽饿。天天累的睡也睡不饱,明天又要大清早起来,某人的活动来的真不是时候,我以前不上班么,他或个少的可怜,现在活动多么,天天上班,我看你是存心的,。
2008-01-05 00:49
 
發表時間:2009-02-18 09:0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 月 1 日  星期二   晴天

 
『11』哈皮牛也[2008年01月01日] 開心
 
哈皮牛也!!!
 
文章套用某小乔的话开头,哈哈,这个也被他想的出的,真是彻底绝倒。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哦!话说偶终于要开始工作赚米了,这个新年的头开的不错,希望今年财源滚滚,生活开开心心就可
以了,我这个人不贪心的,很好满足,哈哈……
 
好了明天要上班了,今天就早点睡觉了,累的要死,昨天通宵到现在没睡过,再不睡明天爬不起来的,MS很久没那么早起来了,6点半啊,作孽色了。

2008-01-01 21:04

 
發表時間:2009-02-18 09:0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24 日  星期一   晴天

 
『10』聖誕快樂[2007年12月24日] 不安
 
   现在已经是平安夜了,呵呵,再过几个小时我就要去面试了闹。希望平安夜面试可以给我带来好运哦!这样后天小拧的活动我可以心情舒畅的去拉。不然以后的活动,偶滴经济就负担不了咯。要是真的面试成功,偶就要好好努力拉,先把小拧放一边,不管了,管好自己再说,哈哈……
  想想也是的哦,好久都没好好对自己了.现在本小姐要恢复我的败金本色,多赚点钱给自己用用,买买衣服,化妆品,多出去玩玩。就是不知道自己说的话能不能兑现拉,自从小拧出现在偶视线里,偶就没对自己好过,真不清楚那小拧哪来那么大的魅力,真的是自虐哦。
  话说昨天偶朋友滴BABY满月偶都睡过头没去,真的是要被骂死了,这就叫自作孽不可活,哈哈!不过偶发过消息给她了,说下次一定补偿的。真的是不应该拉,我要好好改我的生物钟了,老是人家上班我睡觉,人家睡觉了,我出来活动了,又不是猫头鹰,真是的......不能在日夜颠倒喽,早日恢复正常,自然皮肤好好,还能减肥成功,耶!!!
   MS我老自说自话的,啊哈哈哈。偶滴朋友们乃们见量拉,反正噶熟了,习惯了。哈了,偶要去困高高了。BYE~~~~~~~
   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
2007-12-24 01:03
 
發表時間:2009-02-18 08:1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20 日  星期四   晴天

 
『09』心情  愉快
 

   之前几天自己都有点云里雾里的,一直想来写点什么,可老是忘记。瞧自己这记性。哪能啊么想到那天某人会打电话给我,祝我生日快乐拉!不过那句哇哇小姐还是雷到我了,呵呵!小孩就是小孩,我实在是么话讲了,他也不觉得说着别扭的啊。我知道你有礼貌,也不用噶有礼貌吧,害我一直都没有反应过来,吃不消哦。不过还是很开心的说,先谢谢你啦,虽然已经谢过了,呵呵……

   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最难忘的生日并不是自己二十岁的生日。今年的生日真的惊喜很多,感动很多。也很感谢有那么多人陪着我一起过哦,希望明年你们还会陪在我的身边,一起度过。
  不过今年MS我的生日愿望都没许呢?!因为省略掉了吹蜡烛的环节,自然也就忘记许愿了,不知道我等到12月31日再许愿行不行呢。应该可以的吧,那我就再等几天喽。人在慢慢的长大,自然每年的愿望也会不一样,从以前的不切实际,到现在越来越简单,实际,我想这就是证明自己长大了吧。经过一整年的历练,多多少少会有些变化,虽然一直不希望自己或身边的人或事有任何的变化,不过这可能是人生必经之路吧,每个人都会要过的一关,你再不想,也必须去接受。或许一开始你会很难接受,可是慢慢的也就习惯了,说不定还会很享受呢。
  可能到了年末的关系,感想好多哦,罗里罗嗦了一大堆东西,自己也不知道写了些什么,真的是很糟糕耶!那么就用糟糕这两个字来结尾吧!!!

                                                                                                                                                                                                                                                  2007-12-20 02:44 

 
發表時間:2009-02-18 08:1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