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凸の生活記錄♥
抛弃最初的单纯, 学着~成长!

明知道童话故事永远ド会成真,但 还昰很向往!
cherish_eva
暱稱: ♥...oО錵鰗鰈♥
性別: 女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68)
『工作記錄』 (12)
『心情點滴』 (15)
『生活趣事』 (30)
『特殊節日』 (10)
未分類 (1)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8
留言總數: 2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283
2008 年 2 月 8 日  星期五   晴天

 
『18』2008年2月8日 滿足
 

        又是一個休息天的凌晨,生活仿佛又回到了工作之前,二零零七年的下半年,整整六個月,我都是過著日夜點倒的生活。突然之間回歸正常,調整生物鐘還真的有點困難。我花了整整一個月去適應現在的工作、生活,曾經那么嚮往的工作,現在真的實現了,發覺卻不是我想要的,到底我想要的又是什麽呢?現在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了吧,對於未來的生活真的是一片迷茫。或許這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吧。又或許別人會說,你現在不錯啊,工作穩定,收入過的去,好好做吧,每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也許吧,既然現在沒有更好的選擇,繼續過好現在的日子,可能就是我唯一能做的吧。

 

       今年開始我要說一句,我不要再為任何人而煩惱了,我要為自己而生活,開心的不開心的,都應該由自己來決定,把命運放再自己的手上,否則我一定會後悔的!!!

 

       又過了一年,新年的第一天,就過的很不一樣,很多的第一次發生到了一起。第一次和朋友在初一去唱歌,在初一一大早凌晨五點的時候去燒香,还在那里碰到某人,和某人一起烧香。在裡面由於我可愛的媽不知道說了句什麽,我就順口說了句,老HIGH的嘛,沒想到某人也同時說了句一樣的話一剛,暈色哦!我聽到么沒想法類,就不響類,到是筒子你居然說了句“一樣的嘛”我居然還很白癡的問了句什麽一樣的啊,你說兩個說的一樣的呀。。。。。。徹底無語類!!!昨天也是偶第一次燒香燒的香灰掉在手上,煙還嗆到眼睛,不過筒子你急急的一句怎么了,快点快點把香插掉,一副手足無措的樣子,哈哈,還是很好玩的,也很讓偶感動哒。雖然之後你有點烏龍,明明我媽她們還在裡面類,你硬是說她們已經出去了,在出口等我們,叫我快點,之後自己又失蹤了很久,讓我一個人在出口等的冷死了。不過看在我們一起走到出口的路上你問了句冷閥?我說還好,你居然說了句鼻子也凍紅了,還說不冷?!我暈,徹底對你沒想法了,筒子,你忒可以了。算了,算了,還說原谅你了。可是筒子,知道你人長的高,腿也長,可是也不用走的噶快吧,不晓得我人矮,腿短走不快啊,一路上可是小跑跟着你的艾,老沒面子的知道閥?虽然只是相处了短短一个小时不到,不过卻是我从来没想到过的事,居然在新年的第一天让我碰到,我已經很知足了。況且知足著常樂嘛,更相信我今年会有好运的啦!筒子,你上海话说的不错,希望再接再厉,可以越来越嗲啦。不要再變成農村里來的哦,這樣我會徹底瘋掉。 看在昨天你穿的還蠻帥的份上,暫且相信你還是有潛質滴。我還是會支持你噠。

2008-02-08   04:52

 
發表時間:2009-02-18 11:3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8 日  星期五   晴天

 
『17』大年初一燒香記 滿足
 

農曆大年初一,一大早,和我能乾漂亮滴媽咪去下海廟燒香了哦,呵~~~~~ 真的是有夠冷的,雖然沒什麽風,可就是冷的人直打哆嗦,凍的我手腳都僵掉了。不過算是個不錯的新年哦!我們之前先去唱了會歌消磨時間,不過MS新年第一天,大家發揮的都不怎么好,總有那么一點點走調。話說大年初一唱歌走調,這一走可就要走一年嘍,鬱悶呀~~~~~~

    話說燒香前的規矩還真蠻多的,原來要注意那么多啊,最好是洗好頭和澡再去,如果沒這個條件,就把手和臉洗洗,還有不能穿裙子的哦。如果是夏天,不能穿無袖和拖鞋的。進去裡面話可不能亂說的,這我到是懂點的,雖然我不是信佛的,不過因果我還是很相信的啦。很多事情都是自己種下的因,所以必須要去承受那個結果,無論是好是壞都是自己的,沒的選擇。昨天自己有在外面請了一把財神香進去燒,燒的好網哦,另一把都沒點號,這把已經燒掉一半了,灰掉到我手上,痛哦,那個煙還熏到我眼睛了,真的是很難過。害我只能快速的把它插到香爐上去了。希望財神香燒的那么網,真的可以網我的財運哦……
 
在廟門口等人的時候拍的哦,還不錯吧!!!不過還是要減肥哦,祝我成功哦。
 
昨天還真的蠻難忘的,從來沒大年初一凌晨和朋友去唱歌,還一大去廟裡燒香,所以昨天的每件事我都會記得的哦!還有就是超級的冷,呵呵……
2008-02-08 00:00
 
發表時間:2009-02-18 09:2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6 日  星期三   晴天

 
『16』農曆大年夜 愉快
 

現在是農曆金豬年的最後一天咯,趁著這個時間來新開的BK,寫點什麽,希望可以留下點足跡。

       人應該都會是這樣的吧,美美當到了某個特殊的日子,總會想要留下點東西,可以當開著寫日誌的窗口

                卻什麽也寫不出來的時候,又會又什麽想法呢?!

                        每次,我都很信誓旦旦的說,這次一定要經常更新,經常寫寫。

                                可是每次當手指觸碰到鍵盤的時候,卻一個字也打不出來,連標題都不知道要怎么寫。

                                       或許很多人都會和我又相同的經歷吧,這就是生活所帶給我們的嗎?

真的不知道,每天茫茫碌碌的,到底是在干什么,天天忙的连睡觉的时间都压缩了,照理说,生活应该很充实啊,可为什么我却脑袋一片空白,什么都写不出,也什么都回忆不出来,不知道那么忙,到底做了些什么,也不知道这么做到底值不值得!

       或许每个人在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想法,也可能这些想法本身就前后矛盾的吧,或许今年全新的工作环境,全新的工作伙伴和重来没有接触过的行业,一直向往的职业,心情和承受力也应该有一个全新的开始吧。既然短时间内我无法改变现状,那么就改变自己的心情和形象吧。学着面对现实,试着接受现状,说不定,我会很享受呢。

       新的一年又到了,自己又老了一岁,自然思想也要成熟喽,不能再孩子气了,想事情要更周全,也要试着让自己更有耐心哦,好好过我的2008年。

      08年的第一见事就是先好好享受我难得的假期,等开始上班了,就又要投入到无休无止的工作中。况且,我还有很多很多要学的呢,一步一步来吧,相信自己,我可以的哦!!!

         2008-02-06 01:36

 
發表時間:2009-02-18 11:2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6 日  星期三   晴天

 
『15』過年咯!
 

現在是農曆十二月三十日哦,俗稱的大年夜的凌晨三點半,呵呵!

  連上了9天班,今天終於休息了,所以到現在都還沒睡,準備好好的把自己的BK和空間重新整理一下。突然發覺有好幾個BK和空間還真的是很累餓,太多了都來不急寫,而且看起來也麻煩,所以MSN空間暫時還是不開通,等到有那個需要了再說。而QQ空間么就發布些公告什麽的。偶就專心寫這個和偶滴163BK好啦!
 
  SINA的BK弄起來真的好麻煩哦,突然發覺,163是那么的簡單啦,哈哈~~~~~
 
  明天終於好休息了,不過只連休7天,還是很不過癮的,我最起碼要睡三天,把熬了一個月沒睡好的覺統統的補回來,這樣下個禮拜上班才不會遲到哦,老是遲到總是不好的,剩下幾天有2天要聚會的,還剩2天正好在家做報表,這樣下個月上班才可以不用那么忙啦,希望快點幫我配臺筆記本哦。MS是說年後會給我,就是不知道到時候能不能愿望成真呢?!
 
 最近自個幫自個剪了個一刀平的前劉海,是收到很多朋友和明星的影響啦!本來是想剪HEBE式的短髮的,不過最近減肥不是很成功,還沒到我想要的體重,自然那張臉還是很胖的,當然不會去剪咯。以前也剪過平劉海,只是那時候覺得一般般,這次剛剪好的時候,覺得自己剪的也不是很好,有點失望鬧。本來想到外面再去修修的,可是過了一天,自己突然又想再試試,就又剪啊剪,再用直板夾夾了個弧度出來,沒先到感覺不錯哦,下面先發長照片給大家看看哦,哈哈!~~~~~~
 
 
怎么樣,美吧,哈哈~~~~別理我,當我瘋了。
上個月到現在上班上的人都傻掉了,天天加班,真的是連替自己打扮都不打扮了,真的是自己都受不了了。自從頭髮剪好,自己也很喜歡哦,心情也好了,就狂自拍,就是那張臉沒怎么涂脂抹粉的,加上肉又多,還是沒有到最好的效果啦。所以新年要又新的開始,無論上班還是出去玩,天天都要弄哦。呵呵。
 
不知不覺又寫了好多哦,最近怎么回事啦,老是廢話一堆!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哦!!!

2008-02-06 03:27

 
發表時間:2009-02-18 09:1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 月 29 日  星期二   晴天

 
『14』日记 [2008年01月29日]
 

        好久没来了,不是我懒哦,实在是太忙了,天天加班到8.9点,到家都10点了,再吃个晚饭差不多都11点了。上网都懒得上了,别说更BK了,真的是天天累的要死,身边的朋友都说我不是去上班的,我是卖给公司的。

   
   这两天上海下了好大好大的雪哦~~~~~~哈美,特别是昨天白天的时候,下了一下午的大雪,白茫茫的一片,真的是像偶像剧里的冬天哦!今年的冬天真的好美哦,虽然天天上班很累,也很忙,不过看到那么漂亮的雪,心情好多了,忙就忙吧,再说马上过年就好放假了,哈哈!
 
   不过话说我昨天熬了一通宵在赶我的报表,MS我这种事只有在港台剧里才有嘛。看来港台剧里既优雅又能干的小白领也不是那么好当的哦。忽忽~~~~~不过偶是很有信心的啦,谁叫我聪明又能干,哈哈,最近天气太好,人么自然就有点。。。。。。大家多多包涵。
    其实也没说错啦,谁较我有个聪明又能干的妈,卖相好,腔调足的爸爸,不然我也不会有两个美丽、大方的女儿啦~~~~真是虚荣哦,呵呵。还有就是身边都是美女,自己当然不会差,哈哈哈哈哈~~~~~~
 
   你们当我天气太冷,有点抽了,嘎嘎嘎
 
   好多天没更了,来发下HC了。最近减肥有点小成功哦,瘦了那么一点点,开心的呀,我要继续努力,保持下去,谁说冬天瘦不下来,冬天努力点,夏天才不会后悔嘛!何况我说减肥说了几年了,还是么瘦,呜呜呜~~~
 
  最近忙的类,有忙又懒,都不打扮了。难得天气那么好,头一次让我觉得上海好美,人当然也要应景啦,美美的,心情也好嘛。趁这两天雪还没融化,要去拍点美美的照片。好了,唠叨了那么多,偶要工作喽,不然今天又要加班了,哈~~~~~~
2008-01-29 09:29
 
發表時間:2009-02-18 09:1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