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農曆金豬年的最後一天咯,趁著這個時間來新開的BK,寫點什麽,希望可以留下點足跡。
人應該都會是這樣的吧,美美當到了某個特殊的日子,總會想要留下點東西,可以當開著寫日誌的窗口
卻什麽也寫不出來的時候,又會又什麽想法呢?!
每次,我都很信誓旦旦的說,這次一定要經常更新,經常寫寫。
可是每次當手指觸碰到鍵盤的時候,卻一個字也打不出來,連標題都不知道要怎么寫。
或許很多人都會和我又相同的經歷吧,這就是生活所帶給我們的嗎?

真的不知道,每天茫茫碌碌的,到底是在干什么,天天忙的连睡觉的时间都压缩了,照理说,生活应该很充实啊,可为什么我却脑袋一片空白,什么都写不出,也什么都回忆不出来,不知道那么忙,到底做了些什么,也不知道这么做到底值不值得!
或许每个人在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想法,也可能这些想法本身就前后矛盾的吧,或许今年全新的工作环境,全新的工作伙伴和重来没有接触过的行业,一直向往的职业,心情和承受力也应该有一个全新的开始吧。既然短时间内我无法改变现状,那么就改变自己的心情和形象吧。学着面对现实,试着接受现状,说不定,我会很享受呢。
新的一年又到了,自己又老了一岁,自然思想也要成熟喽,不能再孩子气了,想事情要更周全,也要试着让自己更有耐心哦,好好过我的2008年。
08年的第一见事就是先好好享受我难得的假期,等开始上班了,就又要投入到无休无止的工作中。况且,我还有很多很多要学的呢,一步一步来吧,相信自己,我可以的哦!!!
2008-02-06 01:36